“最美廊坊人”曲艺专场巡回演出走进开发区

2016-02-24 18:4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2月23日晚,2016年“两节”系列文化活动暨第十届“幸福廊坊”文化艺术节“最美廊坊人”曲艺专场巡回演出第四场,走进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官地村百姓舞台。

    2月23日晚,2016年“两节”系列文化活动暨第十届“幸福廊坊”文化艺术节“最美廊坊人”曲艺专场巡回演出第四场,走进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官地村百姓舞台,给200余名村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演出持续了2个半小时,节目精彩纷呈,台下是掌声雷动,欢笑声不断。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廊坊市曲艺家协会承办,廊坊市老兵影视文化传媒战友艺术团协办的。节目以廊坊人编廊坊事,廊坊人演廊坊人,讴歌时代楷模,坚持以普通群众为“双主体”,将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曲艺节目,送到群众身边,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董永水 蔡媛媛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