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2016-02-24 09:35:5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2月23日,我市召开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调度会,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实现首季“开门红”的安排部署,对第一季度各项经济工作任务进行分析、安排、调度,确保完成首季各项经济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23日,我市召开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调度会,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实现首季“开门红”的安排部署,对第一季度各项经济工作任务进行分析、安排、调度,确保完成首季各项经济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波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一季度是开局之季,实现首季“开门红”,对于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紧紧围绕实现首季“开门红”,周密部署,强力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下级服从上级,局部服务整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安排部署上来,把实现首季“开门红”摆在首要位置,以昂扬的斗志,坚决打赢稳增长的“春季会战”。

    李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重点。在具体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措施,切实做到精心筹备全省项目拉练,全面加强综合研判和分析调度,加大项目建设统筹协调力度,抓好专项资金申请工作,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各项工作,加大房地产业发展规范和管理力度等,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同时,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机关作风整顿为动力,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以上率下到位,机制完善到位,统筹结合到位,形成实现首季 “开门红”的整体合力、强大推力,以作风转变推动经济大发展。(记者王满凤)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举行“两法一条例” 集中宣传贯彻活动

2016-02-24 09:34:27

2月23日,我市举行“两法一条例”集中宣传贯彻活动,对《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进行集中学习宣讲,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对治理环境污染做出的新要求、新部署,全力开创廊坊环境治理和生态建设新局面。

音乐舞蹈诗剧《农民工之歌》 唱响廊坊

2016-02-24 09:32:08

2月22日晚,正值元宵佳节之际,大型音乐舞蹈诗剧《农民工之歌》在富士康廊坊科技园内精彩上演。此次专场演出是2016年元旦、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暨第十届“幸福廊坊”文化艺术节的子活动之一。

廊坊:系统梳理工业产业布局 促进实体经济更好发展

2016-02-24 09:24:07

2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晓东来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他强调,要系统梳理工业产业布局,加强企业间相互协作,以服务企业为抓手,明确服务职责,进行精准帮扶,促进实体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