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正确舆论导向 奏响廊坊时代强音

2016-02-23 09:5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付锐
廊坊日报社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以“48字职责使命”为行动指南,坚持正确舆论导向。

    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习近平总书记2月19日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明确了新的时代条件下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基本方针、实践路径。讲话发表后,在我市新闻宣传战线引起强烈反响。

    廊坊日报社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以“48字职责使命”为行动指南,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廊坊的“四个发展”凝聚舆论正能量。

    廊坊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宝富表示,将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导报社工作实践,坚持党性修养,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坚持媒体融合发展,坚持媒体经营的转型升级,为廊坊“四个发展”聚集正能量,作出新贡献。要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优良、政治坚定的优秀新闻工作队伍,培养出一大批全民型、专家型新闻人才,适应移动互联背景下媒体发展的需要,适应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对新闻舆论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

    廊坊广播电视台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全面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廊坊广播电视台每名新闻工作者都要做到“四个始终坚持”。

    “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非常清晰地说出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地位和定位,让我们意识到肩上的担子是非常重的。”廊坊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王建久表示,作为地市级广电媒体,更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始终信党、爱党、护党、为党,把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摆在首位,牢记责任和使命,守正出新,全面加强“两微一端”建设;守好阵地,积极建设新型主流媒体集团;坚持正面宣传为主,扎扎实实地做出导向正确、内容健康向上的好节目,不断精准延伸宣传触角到千家万户。(记者 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