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县举办“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2016-02-22 18:1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2月22日,元宵佳节当天,为活跃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文安县在行政中心广场举办了“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市民在猜灯谜

    2月22日,元宵佳节当天,为活跃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文安县行政中心广场举办了“闹元宵•猜灯谜”活动。据了解,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家争先恐后地看谜面、猜谜语,吸引了近千人参与。仅1个半小时,600多个谜面被群众先后猜中,并领取了小礼品。广大群众纷纷表示,这种喜闻乐见的过节方式,既有趣味性又增长了知识,非常受欢迎。董永水 蔡媛媛 高志丹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廊坊文安:产业转型迈出新步伐

2016-02-20 15:23:25

2015年,文安县以调结构、转方式为主线,努力提升传统产业,积极培育新兴产业,力求经济发展换挡不失速。

文安县界围农场启动 “一问责八清理”行动

2016-02-19 10:59:09

2月15日,文安县界围农场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就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进行安排。

廊坊文安:舞狮文化传承百年

2016-02-18 15:16:10

2月17日,具有100多年历史的文安县文安镇一村狮子老会满载着浓浓的新春气息,为全村百姓送上了一场民间文艺盛宴,舞狮者活灵活现地表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