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饮料项目 在香河开工

2016-02-20 14:37:3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2月13日上午,由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和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共同组建的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饮料项目开工仪式在香河环保产业园区举行。

    2月13日上午,由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和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共同组建的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饮料项目开工仪式在香河环保产业园区举行。

    据了解,该项目是中粮可口可乐截至目前投资最大的工厂,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饮料有限公司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全部建成后将拥有包括汽水、不含气饮料、包装饮用水、桶装水等9条生产线,年产能将达到2.5亿标箱,成为可口可乐在华北地区的汽水和不含气饮料的重要生产基地。

    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项目建成后,将为中粮可口可乐京津冀业务模式一体化的早日实现产生积极作用,成为华北地区稳定长久的饮料供应基地,预计将满足未来15年内京津冀北地区的市场需求,并将通过业务的扩展和深化助力京津冀业务的协同发展。

    近年来,香河县以建设“生态香河、产业香河、品质香河”为统揽,扎实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优环境等工作,集中精力抓园区、上项目,做大经济总量,促进产业升级。三个省级工业园区去年完成基础投入15.2亿元,承载能力明显增强,大批优质产业项目强势汇聚,以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体的现代产业体系初步建立。

相关新闻

廊坊成立10个创建示范区成效考核组

2016-02-19 10:47:39

为做好廊坊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成效的考核工作,由市创建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创建办)牵头,联合有关部门成立10个考核组,对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廊坊开发区创建示范区成效进行实地考核。

廊坊:火树银花耀新城

2016-02-19 10:34:49

廊坊一精神障碍患者爬在高速公路快车道 交警已带走

2016-02-18 21:08:00

今天下午14时许,记者乘车途径廊(坊)涿(州)高速固安路段,发现快车道上爬着一男子,经报警得知,该男子患有精神病,交警随后将其带离高速公路。

廊坊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工业稳增长促转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02-18 14:24:38

2月17日,全省工业稳增长促转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廊坊市组织集中收听收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