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侯振国爱心团队救助霸州尿毒症患者

2016-01-18 19:1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萌
近日,廊坊侯振国爱心团队来到霸州市城五新村给患有尿毒症的陈尔青送去救助金10000元,把温暖送到他们手中,并鼓励他们全家人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

     

    侯振国爱心团队为霸州城五新村陈尔青家送去救助金。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 蔡媛媛)近日,廊坊侯振国爱心团队来到霸州市城五新村给患有尿毒症的陈尔青送去救助金10000元,把温暖送到他们手中,并鼓励他们全家人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

    前不久,侯振国爱心团队接到霸州123公众平台上的求助报道后,立即派志愿者前往陈尔青家中了解情况。经过考察得知,陈尔青今年51岁,两年前在北京309医院检查出患有尿毒症。为了给陈尔青治病,儿子陈磊把婚房卖了,家里刚买的门市房也抵押了出去,就连陈尔青苦心经营20多年的小吃也关了门。一家人东拼西凑的55万元很快就花光,但是他们一直在努力地想着各种办法为陈尔青治病,从未想过放弃。

    2015年12月9号,医院的一个电话给陈家带来了希望。医生称,找到了合适的肾源,可以为陈尔青做换肾手术。手术很成功,但是术后的陈尔青并没有康复的迹象,这让陈家人再一次陷入了困境。而且,昂贵的医药费让也整个家庭蒙上一层厚厚的冰霜,家里已经负债累累。如今,由于术后恢复缓慢,加上排异反映,陈尔青住进了重症监护室,情况令人揪心。

    了解情况后,侯振国爱心团队立即对陈尔青进行了求助。由于考虑到陈尔青身体状况不稳定,担心去医院看望会影响治疗,志愿者们只能前往陈尔青家里,将10000元救助金交到陈磊手中,并希望陈磊将团队的问候及祝愿带给陈尔青,给予他父亲战胜病魔的力量。

相关新闻

廊坊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冬日暖阳”专项救助行动

2015-11-11 14:51:50

11月9日,立冬第二天,气温骤降到6℃,市救助管理站人员一大早便把棉被、棉服、矿泉水等御寒衣物和食物放在救助专用车上,准备出去巡查,对街头流浪乞讨人员进行救助。

廊坊广阳区新源道街道办事处发放计生救助公益金(图)

2015-09-18 23:04:31

近年来,廊坊市广阳区新源道街道党委高度关注失独家庭情况。金桥社区的王玉婷在爷爷病逝后,生活陷入困境。今年5月,新源道街办处为其申请到了3000元计生救助公益金,并于9月16日送到她手中。

廊坊市3711名参加一日捐职工获救助

2015-09-07 09:39:32

”9月6日,在市总工会组织召开的“职工互助一日捐”救助金发放仪式上,受助职工张赶成双手颤抖地接过来自“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的5万元救助款。在当天的救助金发放仪式上,我市参加第四期“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的9名患病职工共获得38万元救助金。

廊坊女环卫工中暑晕倒获交警救助(图)

2015-07-22 19:56:24

7月22日9时许,廊坊安次区环卫女工宗建霞手捧锦旗,来到市交警二大队辖区银河南路与南龙道交口岗区,向救助自己的交警吕新刚,协警卢海龙和姬祖光表示感谢。

廊坊好协警救助摔伤女

2015-07-15 19:34:28

近日,在廊坊市区务工的广东梅州女子王某下班骑车返家途中,在银河高架桥西侧非机动车道不慎摔伤,廊坊交警二大队执勤协警火速将其送至医院,使王某得到了及时救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