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 廊坊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6-01-08 08:49:2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王瑞
昨日上午,出席河北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廊坊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昨日上午,出席河北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廊坊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市委书记王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冯韶慧、刘智广、王世强和代表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我市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全体代表一致推选王晓东为廊坊代表团团长,冯韶慧、刘智广为副团长。

    会上,王晓东传达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省“两会”中共党员代表和委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赵克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全体党员代表和委员要充分认识开好今年省“两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要认真审议讨论报告和相关文件,精心谋划好全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依章办事有机统一起来,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大会圆满成功营造良好氛围,努力把今年省“两会”开成改革创新的大会、加压鼓劲的大会、崇尚实干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

    王晓东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总结全省“十二五”、谋划“十三五”的关键时期召开的,是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落实,事关长远、意义重大。当前,廊坊面临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期,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廊坊要在全省实现率先发展,尤其需要我们在参政议政过程中,努力表达好廊坊的诉求和建议。廊坊代表团全体代表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全部精力,认真履职尽责。要站在讲政治、讲原则、讲党性的高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审议好各项报告,完成好选举任务。特别在审议报告时,要紧密结合廊坊发展实际,多提一些有利于发展的具体意见建议,为加快廊坊“四个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晓东要求,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特别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做到按时出席会议,细心审议文件,认真讨论交流,高质量地提出意见建议。要展示代表的良好形象,时刻保持思想在状态、工作在状态、作风在状态,以从严从实的优良作风展现廊坊代表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要充分借助大会平台,宣传推介好廊坊,积极展示廊坊发展成果,展示廊坊全市上下的良好政治生态,最大限度提高廊坊的知名度、美誉度。

    会上,刘智广传达了1月6日下午大会召开的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和1月7日上午召开的省“两会”会风会纪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还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集人名单(草案)和大会议程(草案)。中共党员代表召开了党员会议,并成立了临时党支部。

    (记者 刘杰)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

2016-01-08 08:32:48

听取和审议河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

2016-01-08 08:28:23

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