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综合执法局集中拆除市区私设非交通标识牌

2016-01-06 10:49:5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丁璨
市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通过前期走访宣传,整个拆除行动取得大部分违规商户的理解和配合。

    廊坊日报讯(记者王洋洋 特约记者郝琦 通讯员李军慧)1月5日上午10时,记者在市区南龙道北方农贸水果批发市场西侧看到,市综合执法局龙河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和施工人员到达现场,对该处私设的6块非交通标识牌进行集中拆除,还城市整洁市容。

    “南龙道两侧有违规广告牌22个,目前拆除工作进展顺利。”市综合执法局龙河大队执法人员姜海涛表示。

    连日来,按照《廊坊市主城区环境整治集中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市综合执法局统一安排部署对市区乱装乱设标志设施进行集中拆除。通过执法人员逐街逐巷摸底排查,共发现218块未经审批私自设立的非交通标识牌。这些私设在绿化带、便道的违法设施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破坏公共绿地、影响市民出行。

    据悉,市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通过前期走访宣传,整个拆除行动取得大部分违规商户的理解和配合,部分牌匾由商户自行拆除,其余广告牌匾由市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进行拆除。截至目前,已拆除乱装乱设标志100余块,剩余的标识牌将在近日全部拆除。今后,市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在辖区范围内强化监管,坚决遏制违规设置标识牌的行为,全面净化、美化市容环境。

相关新闻

平泉加强公路养护管理确保交通畅通

2016-01-05 14:03:39

为给群众冬季出行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平泉县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冬季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确保公路的安全畅通。

唐山公安局世园会安保交通管理培训班开班

2016-01-05 13:54:32

为进一步提升“世园会”安保参战人员的整体素质、实战能力及安保技能,2015年12月30日,市公安局“世园会”安保第一期培训班——交通管理培训班在丰南国防训练基地正式开班。

衡水交警三大队元旦期间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图)

2016-01-05 13:23:44

据衡水交警支队三大队队长张树桢介绍,衡水第一中学目前共有学生1.1万人,学校远离市区,每到开学和放假,家长大多开车接送学生,短时交通压力较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