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交警为市民出行护航(图)

2016-01-04 09:53:20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丁璨
队警力元旦这天共疏导车辆万余辆次,查纠处理涉牌涉证、闯禁行等交通违法20余起,为群众提供帮助40余人次,辖区未发生一起交通拥堵和重特大交通事故。

    元旦这天,市区道路人车流量猛增。市交警二大队在强化三个交通安检站及四个大货车检查点管控的同时,突出城区道路重要节点的交通管理,除在流量密集的路口、桥梁出入口、大型商场门前和自然公园、九天休闲谷周边严密布控,该大队安排警力迅速指挥引导人车安全有序流动外,警车加大国省道、县乡道及城区道路巡逻力度,开启警灯,及时规范来往车辆安全行驶,依法治理打击超员、超速、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大队警力元旦这天共疏导车辆万余辆次,查纠处理涉牌涉证、闯禁行等交通违法20余起,为群众提供帮助40余人次,辖区未发生一起交通拥堵和重特大交通事故。特约记者 刘建华 通讯员 王志强 文/图

相关新闻

徐水交警破获车主肇事逃逸案

2015-12-31 10:27:15

2015年12月23日20时许,易县司机张某报警称,当天傍晚18时40分左右,在京昆高速北京方向116公里附近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北京牌照的小轿车与其驾驶的小轿车发生碰撞后逃逸。

机动车礼让行驶文明出行入人心 交警:争道抢行开斗气车易引发事故

2015-12-30 09:02:44

“宁等三分,不抢一秒。”提到文明驾驶,有着十多年驾驶经验的杜力强说,虽然机动车越来越多,但驾驶员的素质也在提高,大多数司机在行驶中都会礼让三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