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工业园区欢歌迎新年

2016-01-04 09:49:4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丁璨
2015年12月27日下午,“唱响青春曲、欢歌迎新年”永清工业园区第二届职工卡拉OK大赛在永清工业园区附属三楼举行。

    2015年12月27日下午,“唱响青春曲、欢歌迎新年”永清工业园区第二届职工卡拉OK大赛在永清工业园区附属三楼举行。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均为永清工业园区管委会及辖区各企业的职工,共有13个节目参赛。来自益田中学的杨辉,一曲《最浪漫的事》颇具专业水准,引得台下掌声一片。来自南玻玻璃有限公司的朱俊,以一首《大海》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丰富了企业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各企业之间的交流。 本报通讯员 陈辉 刘轩 摄

相关新闻

沧州300余人马拉松长跑迎新年(图)

2016-01-02 22:10:56

沧州市300余名长跑爱好者齐聚河间瀛州经济开发区,用充满激情的奔跑来迎接2016年的到来。

迎新年石家庄为高架桥“洗脸除尘”(图)

2016-01-01 21:55:36

12月30日晚,石家庄千余名城管工作人员走上街头,为主干道沿线高架桥隔音屏、防撞挡墙“洗脸除尘”,给市民节日出行打造良好环境。

邢台桥东区:绿色出行迎新年(图)

2016-01-01 17:16:26

2015年12月31日,邢台市桥东区开展“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迎新年单车骑行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健康骑行、绿色出行的队伍中。

廊坊三河举行百姓音乐会 管弦迎新年

2015-12-31 16:53:46

担任本次音乐会演出任务的民族管弦乐团由当地60余名退休文艺爱好者组成,共为观众带来《庆丰收》《花好月圆》等十多支经典曲目。担任本次音乐会演出任务的民族管弦乐团由当地60余名退休文艺爱好者组成,共为观众带来《庆丰收》《花好月圆》等十多支经典曲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