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维持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4至5日实行机动车尾号限行

2016-01-04 08:48:0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丁璨
根据专家组会商意见,廊坊市重污染天气过程将持续至2016年1月5日。

    本报讯(记者曹世勇)1月3日,廊坊市政府发布预警信息:根据专家组会商意见,廊坊市重污染天气过程将持续至2016年1月5日,为保障公众健康安全,根据环保部、省委省政府要求,现维持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及应急响应至1月5日24时,应急响应机动车限行号码及时段与北京同步。

    交警提示:根据维持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的要求,1月4日至5日,市区外围环路北环道、东环路、南环道、西昌路、光明西道、西环路以内道路(不含环路),每天7时至20时,实行机动车尾号限行,1月4日限行尾号为4和9,1月5日限行尾号为5和0,尾号为字母或者汉字的按0管理,公交车、纯电动汽车、城市运行保障和正在执行紧急公务等车辆除外。此外,黄标车、大型货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禁止在市区内通行。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遵守限行规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