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解放思想大讨论发挥微信联盟作用

2015-12-30 09:4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锐
“自从微信关注了‘最美香河’公众号后,能及时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第一时间知道县里各部门解放思想的新举措了。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香河县充分发挥微信等新媒体优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云梅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解丽达)“自从微信关注了‘最美香河’公众号后,能及时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第一时间知道县里各部门解放思想的新举措了。”12月23日,香河县大王庄村党支部书记朱永民对笔者说。

    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香河县充分发挥微信等新媒体优势。他们以宣传部“最美香河”微信公众平台为中心,组建微信联盟,充分发挥政务新媒体的引导作用。截至目前,微信联盟成员已接近30名。

    香河县将“微信联盟”成员分成三个层次,分门别类管理。党政机关、行政事业单位微信平台,及时对外发布本单位的行政事务办事流程、工作开展情况;社会人员自办微信公众平台严格把关,传播正能量信息;企业微信平台宣传、推介产品或服务信息的同时,及时发布、传播解放思想大讨论信息,让更多群众了解县里工作部署。

相关新闻

改革“证明难题”需服解放思想良药

2015-12-29 13:38:44

25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桂林社区的秦先生向记者求助,称其岳父于12月24日晚心脏病突发去世,因没有死亡证明无法火化,为此他跑了4个单位并下跪才办到一张盖章不全的死亡证明

财达证券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5-12-27 12:22:04

财达证券充分解放思想,科学部署,积极谋划下一步发展,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倡议、资本市场大发展的重大机遇,不断创新,促进各业务条线形成紧密结合、相互支撑、相互促进的良好发展协作机制。

【解放思想大讨论】不做“差不多先生”领导干部要在状态

2015-12-26 08:49:14

胡适曾以《差不多先生传》为题,写过一个寓言故事。有一天,“差不多先生”为了一件要紧的事,要搭火车到上海去。他从从容容地走到火车站,迟了两分钟,火车已开走了。他白瞪着眼,望着远远的火车上的煤烟,摇摇头道:“只好明天再走了,今天走同明天走,也还差不多。可是火车公司未免太认真了。八点三十分开,同八点三十二分开,不是差不多吗?”

解放思想要以推动工作为根本

2015-12-23 09:22:28

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当前确定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抓落实,出经验,有亮点。解放思想还需动真来实的,不能只限于思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