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专题对接工作会在廊坊召开

2015-12-29 07:45:31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丁璨
近日,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专题对接工作会在我市召开。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廊坊与北规委及各相关单位的交流对接,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报讯(通讯员邢超 记者马珉璐)近日,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专题对接工作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布泽文出席会议并致辞。北京市规划委员会、京廊两地31家政府部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围绕北京新机场航站区综合换乘中心、京津冀城际铁路联络线、廊涿城际、场前联络线、平谷线及廊坊北三县南水北调输水工程等重要工作事项及问题展开对接讨论,并就京廊交通深入对接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布泽文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廊坊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规划工作。当前,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背景下,我市规划工作在充分利用前期成果的基础上,坚持积极主动、开拓思路、创新举措,进一步加大了与北京规划对接的力度和频度,北规委领导也非常关心廊坊的规划工作,在推动廊坊对接京津的工作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廊坊与北规委及各相关单位的交流对接,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承德市侨联“以侨为桥”助力协同发展

2015-12-29 00:15:30

充分发挥其独特优势,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和工作机制,引资引智,加强合作交流,全力服务“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

京津冀协同发展报告:善谋全局者 必先谋一域

2015-12-28 14:03:25

即将过去的2015年,在一幅体现中国重大国家战略、国家实践的蓝图上,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无疑是浓墨重彩的一笔。

焦彦龙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汇报会

2015-12-25 18:50:33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市委常委、副市长税勇、周云明出席会议。焦彦龙强调,一是要盯紧非首都功能疏解目录,加大跑办力度,主动承接转移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