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市举办2015会展业务培训班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5-12-24 09:47:05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讯(记者曲超 通讯员刘铮)12月18日上午9点,由市贸促会(市展览办)主办的2015廊坊市会展业务培训班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航天人才培训中心举行。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会展业的资深专家,北京东和会展产业联盟顾问专家、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会展经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许忠伟教授和具有丰富会展实践经验的台湾贸易中心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林国阳。二人分别就中国展览业发展趋势与产业分析、组展商的成功要素、展览营销、组展公司如何借助互联网实现价值提升以及展览现场突发事件的处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

    据了解,各县(市、区)会展主管部门、市直有关单位、会展企业、会议场所、展览场馆的负责人和会展从业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学员深入了解了目前国内外会展业的最新趋势和动态,最前沿的新理论、新理念和新的运作模式,进一步提高了会展业的相关知识技能,提升了办会办展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为全市会展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市贸促会副会长、市展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忠介绍,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在全市会展界的共同努力下,我市会展业实现了较快发展,整体实力与综合水平进入全国先进行列,2015年再次荣获“中国十佳优秀会展城市”,全国会展业风生水起、方兴未艾。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首都会展业溢出效应明显的形势下,我市会展业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各位学员能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努力开拓,加快发展我市会展经济,为实现‘高端发展、绿色崛起’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全省县域会展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安平召开

2015-12-23 14:28:03

近日,由河北省贸促会主办的河北省县域会展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安平县召开,省贸促会、省会展办、全省各市贸促会领导以及各市县会展公司业务骨干、安平县有关负责人、企业代表共计110人参加。会议旨在对河北会展业如何定位、升级,县域展会如何创新、转型走市场化之路进行深入研讨,广泛借鉴国内外会展经济发展的成功经验,对会展产业发展发挥指导意义。

衡水市长杨慧赴福州考察会展业

2015-12-22 17:17:23

(记者李国涛)12月19日,市长杨慧带领滨湖新区及市发改、规划、商务等部门负责同志,赴福州考察会展业发展情况。考察期间,杨慧还会见了东方园林集团投资拓展中心总裁黄新忠一行,双方围绕加强战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获中国会展业年度大奖

2015-12-21 13:52:45

日前,第15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荣获中国会展业年度大奖——“2015年度中国十佳节庆活动奖”。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