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交通一卡通通过交通运输部测试验收

2015-12-22 10:46:5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省确定了石家庄、保定、张家口、廊坊四个城市为试点市,邯郸、沧州、承德三个城市为同步推进市开展京津冀交通一卡通工作。

    本报讯(记者郭伟 通讯员陈英杰、王静)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促进交通一卡通健康发展加快实现互联互通的指导意见,北京、天津、河北为全国第一批试点交通一卡通的区域。河北省确定了石家庄、保定、张家口、廊坊四个城市为试点市,邯郸、沧州、承德三个城市为同步推进市开展京津冀交通一卡通工作。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统一部署,我省以上7个城市近期将陆续与北京、天津地面公交实现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跨区域结算。目前,我市25路和12路两条公交线路已完成车辆设备升级,并通过了交通运输部测试验收,实现了与京津一卡通系统互联互通。我市其他公交车辆正在加紧进行升级改造,待软、硬件建设完成后,交通一卡通IC卡将在我市全面发行。届时,市民可持同一张IC卡在以上9个城市乘坐公交。

相关新闻

河北交通一卡通25日试运行 一卡通行京津冀9座城市

2015-12-18 09:02:27

近日从省城市客运管理局获悉,12月25日起,河北交通一卡通将开始试运行,保定、沧州两市将发行河北交通一卡通。12月17日,我省石家庄、保定、沧州、廊坊、张家口、承德、邯郸7个城市已具备互联互通条件,目前正在调试阶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