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县韩村镇加大环卫一体化建设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2-18 09:34:19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讯(特约记者张新强 通讯员王梦瑶)清柴草、运垃圾、拆断壁……连日来,永清县韩村镇的村民们忙得热火朝天,迅速在韩村镇掀起一场环卫一体化建设高潮。

    加强领导,制定方案,营造浓厚氛围。韩村镇召开动员大会,对首批的25个村街和廊霸线、韩古线、石油路等3条重要交通路线进行全面卫生清理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成立了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为副组长,包片片长、包村人员、村街干部任成员的韩村镇环卫一体化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镇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韩村镇环卫一体化工作方案》,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全民参加,加大投入,紧抓工作落实。该镇动员村街百姓人人参与,通过农户自清、村街扫尾,对村街环境进行全面清扫。该镇还成立卫生管理所进行监督管理,确保工作验收成功,早日实现企业托管。

    截至目前,该镇25个村街共出动2000余人次、车辆520车次、清理杂物、垃圾20000余立方米,清理庭院160户,残垣断壁120处。

相关新闻

香河环卫局扎实开展城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2015-12-17 18:48:00

香河县环卫局按照县委、县政府文件精神,在城区大力开展城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为群众营造一个舒适宜居家园!

衡水泰华公司向枣强一线环卫工人赠送慰问品

2015-12-16 15:26:04

”枣强县环卫工人牛焕贵和步桂芬换上泰华公司送来的工作服,喜得合不拢嘴,一个劲地夸赞。枣强县住建局环卫负责人李存谦表示,他们将更加努力地工作,以实际行动,营造更好的环境,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心。

滦县公益组织冬日街头为环卫工“送礼”

2015-12-15 15:12:42

12月12日下午,滦县新城450多名环卫工每人得到手套、棉袜等劳保用品,暖在心头。据了解,该县“萤火虫”爱心公益组织发起传递正能量、关爱弱势群体,情暖环卫工倡议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他们通过义拍、义卖、捐款等形式筹集善款,为每一位“城市美容师”送去冬日的一份暖情。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