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冯韶慧:为实现“四个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2-17 09:10:46  责任编辑:丁璨

    冯韶慧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推进暨文物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明确责任 狠抓落实 为实现“四个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报讯(记者刘元琨)12月16日,廊坊市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推进暨文物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做好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两项工作,确保顺利建成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实现廊坊“四个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辛绍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副市长刘文萍、市政协副主席张卫东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与做好文物保护工作,两者紧密相连,相互促进,都是全市文化建设的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两项工作,确保顺利建成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实现廊坊“四个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韶慧强调,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是一项庞大复杂的系统工程,现在距离国家验收近在咫尺,各地务必提起高度重视,认清不足、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力度、建强队伍、突出特色、借鉴经验、营造氛围、扭住关键、突出重点,全面推进示范区创建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措施,确保顺利完成示范区创建任务。

    冯韶慧要求,做好文物保护、研究、利用工作,对传承历史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增强城市文化软实力都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位传承历史文化、繁荣文化事业的全局高度,切实增强文化保护意识,形成社会各界共同保护文化遗产,共享文物保护成果的良好局面;要建立文物保护协调机制、文物管理机制、文物保护责任机制、文物违法严打机制等一套科学合理的工作机制,为文物保护提供有力保障;要推进文物资源科学合理利用,全面提高我市文物保护工作的力度、深度和层次水平。

    会上,王相仁宣读了廊坊市关于加强文物保护与利用工作的实施意见;刘文萍通报了全市创建示范区工作进展情况并讲具体意见;张卫东对全市文物保护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在分会场,固安县、永清县、广阳区政府及市地建投负责人就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加快促进快递业健康发展

2015-12-09 09:12:36

调研中,冯韶慧强调,用市场化手段引导快递企业整合提升,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促进全市快递业健康快速发展。

冯韶慧:把学校管理和安全保障作为常规工作抓实抓细

2015-12-03 08:42:52

12月2日,我市召开治理学校收费和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冯韶慧指出,教育工作事关发展全局、事关国计民生、事关长远发展,教育无小事、学生无小事,我们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神圣的使命感、强烈的危机感,做好教育工作。

冯韶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一次常务会议

2015-11-27 08:43:18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全力搞好全年经济工作的收官扫尾,抓好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全面梳理上级考核要账的任务落实, (下转第二版)

王晓东冯韶慧调度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5-11-18 08:50:56

11月17日晚上,市委书记王晓东、市长冯韶慧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我市2015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程任务进展情况,研究推进落实工作的具体措施。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