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会

2015-12-16 10:27:4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丁璨
12月15日上午,我市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会,邀请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来我市,以“上海自贸区2.0:创新驱动拓展升级”为题作专题讲座。

周汉民为廊坊市领导干部作专题报告。本报记者 刘向 摄

廊坊市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听取报告。 本报记者 刘向 摄

    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来廊讲授上海自贸区创新驱动与拓展升级

    王晓东主持并讲话 冯韶慧蒋洪江刘智广郑广富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刘杰)“总结中国改革开放37年走过的道路和成功经验,一句话就能概括,那就是以更大的开放促进更深入的改革。中国的改革开放从来没有完成时,始终只有进行时!”12月15日上午,我市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会,邀请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来我市,以“上海自贸区2.0:创新驱动拓展升级”为题作专题讲座。

    市委书记王晓东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冯韶慧,市委副书记蒋洪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市政协主席郑广富,市领导李波、辛绍杰、刘书强、韩占山、杨杰、杨文华、王相仁、李春山、李凤霞、王曦、布泽文、王俊臣、刘文萍,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在现场聆听报告。

相关新闻

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冬奥会机遇

2015-12-16 08:50:33

北京携手张家口取得2022年冬季奥运会举办权,为我省扩大开放、加快发展、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供了难得的重大机遇。我们要借助冬奥会这个大好契机,把张垣文化、燕赵文化推向国际,让世界了解张家口、了解河北,进一步提升河北文化软实力。

张家口市环保局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讲座

2015-12-14 16:33:58

会议指出,在新常态下,环境形势越来越严峻, 环保部门的责任也越来越重大, 要完成各项环保工作, 各级环保部门的干部职工要具有较高的责任意识、 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实践, 切实提高战略思维、法治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能力, 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向前发展。

魏县工商局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促进经济大发展

2015-12-14 14:37:58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魏县工商局结合部门职能,及时制定实施方案,紧扣“八破八立”,坚持“三严三实”,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大力服务魏县经济科学发展、快速崛起。

衡水召开机关党务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

2015-12-14 14:17:05

(记者焦明瑞)12月11日,市直工委组织召开全市机关党务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推动市直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扎实深入开展,钮兴辉提出三点要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