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华航万名学子参加消防演练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2-15 10:36:34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讯(记者高原 通讯员郑文顺)12月5日、6日上午,由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学工部思政办、保卫处主办,大学生公寓自治委员会承办的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在东、西校区各公寓区先后举行,近万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12月5日上午9时许,随着警报声拉响和烟雾弹的扩散,消防演练正式开始。各公寓区内同学依次以楼层为单位,在楼委会成员以及宿管老师的指挥下,按照低姿弯腰、捂住口鼻、靠两侧逃生的规定动作有序地沿指定路线迅速撤离到安全地带。

    本次演练评比活动覆盖全校八大公寓区,近万名同学参加,是该校公寓分区管理实践的又一次有益尝试。

    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应急能力和自护自救能力,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相关新闻

河北检验检疫局在石家庄机场举行化学反恐演练(图)

2015-12-02 19:55:08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规范了河北航空口岸处置核生化事件的工作程序,检验和提高了河北检验检疫部门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对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核生化事件及其危害,保障口岸卫生安全起到积极作用。

河北省血液中心首次开展应急演练 提高应急采供血能力

2015-11-20 19:13:15

   为响应我省血液应急保障预案“每两年至少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预案演练1次”的号召,保证突发公共事件时临床紧急用血,检验团体单位应急献血队伍应急组织调度效果,提高应急采供血能力,11月20日河北省血液中心在石家庄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应急采供血模拟演练。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