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市首个24小时自助图书馆正式启用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2-15 10:16:58  责任编辑:丁璨

廊坊市首个24小时自助图书馆正式启用

    本报讯(记者王满凤 通讯员朱玉婷、马娟)12月14日,廊坊市首个“24小时自助图书馆”建成并正式启用。“24小时自助图书馆”是集查询、借书、还书等功能为一体的自助图书设备,可容纳借阅图书700余册,市民只需凭读者证就可享受24小时全天候自助借书、自助还书等服务。

    “24小时自助图书馆”位于市区银河南路龙河盛都社区。自助图书馆与市图书馆实行同一管理,资源共享,一卡通用,通借通还,既方便又简单。

    据悉,这台“24小时自助借还书机”是目前廊坊市唯一一台。机器在投入使用后,广大读者将不再受图书馆开、闭馆时间的限制,可在24小时内随时借还图书。同时,图书馆还会根据读者的借阅量,对机器内的书籍随时进行补充,并定期更换图书种类,让读者更方便地借阅到不同类型的图书。

相关新闻

“京津冀图书馆联盟”推动廊坊农村文化建设

2015-12-11 14:28:35

12月9日,北京市西城区第二图书馆馆长李金龙在廊坊市图书馆、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永清韩村镇杨家营村文化室建设情况,并就文化互动、图书捐赠、特色活动等达成合作意向。

河北新闻界书画作品展在唐山图书馆开展

2015-12-09 18:23:36

12月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新闻道德委员会、省新闻书画家协会主办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河北省新闻界书画作品展在市图书馆开展。

京津冀图书馆联盟成立 提供信息支撑和智力支持

2015-12-08 08:59:38

近日,京津冀三地公共图书馆在石家庄签署合作协议,京津冀图书馆联盟宣告成立。这将有效提升京津冀图书馆的综合服务能力与水平,促进三地图书馆事业协同发展,发挥合力效应为京津冀各行业协同发展提供信息支撑和智力支持。三地图书馆还将在优秀讲座资源共知共享、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