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王晓东:合力开创廊坊“四个发展”崭新局面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2-15 09:58:27  责任编辑:丁璨

    王晓东在市级民主党派机关调研时希望

    最大限度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奋斗

    合力开创廊坊“四个发展”崭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刘杰)12月14日上午,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走访市级各民主党派机关,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认真听取对廊坊市2016年工作谋划和开展“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王晓东希望,各民主党派在新的发展时期,要最大限度地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奋斗,合力开创廊坊“四个发展”的崭新局面。

    当天上午,王晓东走访了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和九三学社机关,与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希望大家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继续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政党协商职能,为廊坊发展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和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纬东,民建廊坊市委主委徐光泰,民进廊坊市委主委王世强,农工党廊坊市委副主委刘善忠,九三学社廊坊市委主委王学求,民革市委筹委会主委李艳军等,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围绕科技创新、公共文化、生态环保、医疗卫生、行政管理、干部作风等问题,更好地谋划“十三五”规划和明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晓东指出,多年来,廊坊市各民主党派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结合自身特色积极参政议政,组织动员所在党派成员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自身建设整体水平进一步提高。可以说,大家始终以加快廊坊发展为己任,坚持与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积极服务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对于各民主党派的工作,市委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也对大家在以往工作上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王晓东说,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强势推进,“十三五”时期将是廊坊一系列重大机遇最为集中而且现实展开,各种优势和潜力最能得到有效释放的时期。对此,廊坊不但要进一步做优承接平台、完善城市功能、做强城市经济、引进先进科学技术、强化高端人才支撑、创新体制机制,从而最大限度深挖发展潜力、聚集京津优势资源,也面临着加速实现京廊同城融合、加快转型升级、破解生态环境制约、补短板防风险、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解决民生保障欠账等诸多深层次矛盾和严峻挑战。在新的发展时期,我们希望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扬多党合作、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优良传统,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地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共同谋划好廊坊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积极研究采纳,进一步转化到推动廊坊更好更快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王晓东希望,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整体水平,构建更加广泛联系群众的沟通机制,建立更加畅通的参政议政渠道,进而充分发挥议政建言的政治优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协调关系的功能优势,集众力、汇众智,最大限度地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奋斗,合力开创廊坊绿色发展、高端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的崭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蒋洪江,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孙宝水,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王晓东: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5-12-14 09:13:27

市气象局分析了本周和下周天气情况,PM2.5防治小组通报了全市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王晓东冯韶慧公开约谈相关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

2015-12-09 09:16:18

1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晓东,市长冯韶慧就大气污染治理问题,对大城县、文安县、霸州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永清县、安次区、三河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县(市、区)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公开约谈,听取整改进度,督促工作落实。

王晓东:打赢大气污染防治和河流污染治理攻坚战

2015-12-07 09:12:56

12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听取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工作汇报,研究推进落实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工作的具体措施。

王晓东到廊坊市政协机关调研

2015-12-04 08:58:21

12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晓东到市政协机关调研,就谋划好全市明年工作及“十三五”规划听取意见建议。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