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旅游走进王府井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2-04 09:04:07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讯(记者曹世勇)12月2日、3日的北京王府井大街一扫多日雾霾天气,天空晴朗、阳光明媚。中国·廊坊旅游摄影展几十个做工考究的展架整齐地摆放在道路两旁,反映廊坊四季美景的摄影图片,构图精美、色彩亮丽,成为冬日里王府井大街最诱人的一道风景。

    这里川流不息的过往游人大多被摄影展所吸引。他们有的不由自主地放慢脚步,边走路边欣赏;有的驻足围着展架认真观看,拿出手机、相机把他们认为好的图片拍摄下来;有的以图片为背景拍照留念,留住这难忘的瞬间。

    几位来自欧洲的游客说,中国太大,美景太多,廊坊离北京这么近,就有这么多的美景可以游览,令人向往。并表示下一次来中国旅游一定到廊坊看看。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大爷看了摄影展后说,他生在北京,长在北京,工作在北京,早就听说廊坊改革开放以来变化很大,但没有想到廊坊变化这么大。他表示这个摄影展办得好,趁自己身体还健康,明年春暖花开的时候一定要到廊坊转一转。一位来自海南的游客感慨道,以前总认为自己的家乡是个旅游大省,风光好,吸引游客,没想到河北廊坊也有这么多美景,对廊坊的冬日美景印象尤为深刻。

    这次影展活动由市旅游局主办,廊坊市旅游协会承办,于12月1日开始,12月9日结束。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