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王晓东:力争在园区建设上实现更大突破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2-03 08:36:46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讯(记者刘杰)1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晓东到廊坊开发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开展“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顺应京津冀协同发展要求,切实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把园区的承接平台做大、产业布局做好、体制机制做活,力争在园区建设上实现更大突破。

    座谈会上,廊坊开发区汇报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并围绕园区改革、项目建设、环境保护、群众工作、改善民生等问题,更好地谋划“十三五”规划和明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晓东指出,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加速推进,廊坊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新机遇,将率先享受带来的发展红利。廊坊开发区要牢牢抓住这一重大发展机遇,在整体形象打造、园区品牌建设、产业创新发展上实现重大突破,力争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占得先机、走在前列。

    王晓东强调,改革是发展最大的红利,园区的发展更需要改革来推动建设、激发活力。要积极主动作为,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园区运营管理模式,进一步破除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障碍;要提振工作状态,将“办就办好、办成一流”作为工作准则,最大限度发挥聪明才智和全部力量,推动园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调整完善发展定位,开动脑筋对园区资源进行规范整合,搭建好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优质平台,充分吸引京津高端资源要素集聚,在顺应协同发展大势中推动园区建设取得新的进展。

    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王晓东:为“十三五”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2015-12-02 09:25:36

11月30日至12月1日,市委书记王晓东深入固安县、广阳区进行实地调研,为开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广纳真知灼见。

廊坊市委召开2015年第三十二次常委会议 王晓东主持

2015-12-01 09:19:07

会议指出,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高度重视,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晓东:努力当好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

2015-12-01 09:17:54

11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议,聚焦“提升精神状态、争创一流水平”主题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和交流。

王晓东:用改革红利释放发展潜力 为加快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2015-11-27 08:44:48

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蒋洪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波;领导小组成员辛绍杰、刘书强、饶贵华、李龙、王曦、王金水、布泽文、王俊臣、刘文萍、张金波出席会议。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