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市领导到大厂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2-02 09:42:34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讯(通讯员黄蕾 记者王洋洋)12月1日,廊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饶贵华到大厂回族自治县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调研期间,饶贵华先后深入到大厂县小厂村民海淑珍家中、小厂清真寺及县城热力供应站,实地查看了燃气入户、燃煤锅炉改造及脱硫除尘设备运行情况,对大厂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措施得力具体,各有关部门凝心聚力、密切配合,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取得了扎实成效。

    饶贵华强调,下一步大厂县要继续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信心再坚定、认识再提高、要求再落实、措施再强化,坚持高标准、精细化,全面动员,全力以赴,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全力以赴不放松,深刻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投入全部精力和措施,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这场攻坚战。要坚持盯紧目标抓落实,对重点治理工作逐条落实,倒排时间进度,并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作风,扎实做好每项治理工作。要坚持统筹推进重实效,在明确责任主体的基础上,把治理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相关部门、企业等,把各项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