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王晓东:为“十三五”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2-02 09:25:36  责任编辑:丁璨

    王晓东在固安县、广阳区调研时强调

    科学谋划 勇于担当 为“十三五”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本报讯(记者刘元琨)11月30日至12月1日,市委书记王晓东深入固安县、广阳区进行实地调研,为开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广纳真知灼见。他强调,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科学谋划,勇于担当,为“十三五”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30日下午,王晓东首先来到固安县知子营乡东礼村、河津村走访察看新农村建设情况,随后,来到固安市民活动中心和固安鼎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在听取固安县关于“十三五”规划和明年工作的建议后,王晓东强调,固安县区位特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有着不可替代的功能,固安要进一步明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定位,做好战略布局和发展规划,处理好与北京市、河北省、廊坊市的关系,更好地融入发展之中,打造科学发展高地。要在产城教融合上走出一条发展新路子,固安产城教的融合发展破解了一系列传统路径的发展难题,要善于总结经验,发展好这条新路子,为河北省乃至国家提供一种新模式。好的基础伴随着发展全过程,固安县要全面夯实基础,固本强基,以务实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踏实走好每一步,为“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12月1日上午,王晓东先后来到广阳区南尖塔镇左场村、前王各庄村,对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实地察看。“你们用的煤多少钱一吨?”“型煤环保,要坚持用。”在左场村村民魏永红家,王晓东详细询问村民燃煤使用情况,并叮嘱村民要为治理大气污染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随后,王晓东来到北京建工新型节能环保耐火保温项目施工现场与沃森测控河北有限公司,实地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及运行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晓东认真听取发言,边听边记,不时就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王晓东强调,广阳区是“十三五”规划中率先发展、优先发展的重点,无论是从历史机遇与工作布局上看,广阳区在发展中都应当领先一步,广大干部群众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力争在“十三五”发展中抢占先机。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难得,要科学规划,在构建好的发展平台上做好文章,在城市经济发展中有所突破。要有精细化的城市管理,大胆创新,勇于实践,以完善的管理机制、多元的管理模式提升城市形象,建设美丽廊坊。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干部队伍的流动性,做到敢于担当、有所作为。

    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王晓东:打好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这场人民战争

2015-11-30 08:44:53

11月29日,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市委书记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集中精力、细致工作、严格执法、动员社会,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这场人民战争。

王晓东:科学编制好“十三五”规划

2015-11-26 08:43:46

当前,全市上下都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紧锣密鼓谋划明年工作和“十三五”蓝图。25日下午,王晓东先后来到安次区调河头乡第什里村和廊坊高新区新材料研发与制造基地、创业中心调研美丽乡村、项目建设等情况。

王晓东:力争在“十三五”开局中抢占先机

2015-11-18 08:48:23

在大城,王晓东一行实地考察了河北华美集团瑞奥节能建材有限公司、河北神州保温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王晓东还来到霸州市规划馆及大广引线提升工程现场、乾瑞输送机项目现场、智能装备港进行实地考察,一一询问工程进度及施工难点。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