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固安县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5-12-01 09:50:24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讯(通讯员郭振)为深入贯彻和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精神,繁荣社会主义文艺创作,展示固安县当代青少年的艺术风采和精神风貌,由中国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固安县教育局、固安县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固安大剧院承办的“爱祖国·爱家乡”固安县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于11月27日在固安大剧院盛大开幕。艺术节由校园优秀书画作品展、少儿长卷创意绘画、优秀文艺节目展演三部分组成,目前正在才艺征集阶段,优秀文艺节目正面向全县范围内征集,最终入选节目将参加《我与固安同成长——2016固安县少儿元旦晚会》节目录制。

    当天开幕仪式结束后,到场嘉宾共同参观了优秀书画作品展。此次书画作品展是固安县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展出的200余幅书画作品,是在全县中小学、社会培训机构推荐的作品中集中优选产生的。这些书画作品充分体现了学生独特的审美能力与丰富的想象力,也集中展示了固安县学校教育及校外教育的优异成绩。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广大青少年文艺爱好者搭建了共同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将使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在文化艺术教育方面得到启迪和熏陶,在健康审美和良好艺术修养上得到升华,进一步推动固安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的开展。

相关新闻

“一带一路一城”国际文化艺术节在香河开幕

2015-10-03 08:33:01

10月2日,“一带一路一城”国际文化艺术节在香河县第一城拉开帷幕。艺术节期间,将举办国际摄影展、国际民间手工艺博览会、国际电影展映周、丝路传情服饰秀、丝绸之路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等一系列精彩文化活动。

2015第二届秦皇岛市广场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2015-09-17 14:41:56

9月14日晚,市文化广场群众大舞台,市歌舞团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欢呼声中,2015广场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

唐山路南第十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图)

2015-08-24 15:56:58

“播撒绿色梦·绽放世园情”——路南区第十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二届原创文艺作品大赛,8月20日晚在福乐园社区广场举行。整场演出的作品均是从区内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创作的52个原创作品中选拔出来的,包括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四大门类的文艺精品。

沧州市运河区第四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广场舞大赛举行

2015-08-12 11:26:55

昨晚,“文化运河和谐家园”运河区第四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广场舞大赛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辖区内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广场舞比赛。据了解,目前运河区每个社区都有自己的广场舞队伍,村村都有广场舞活动。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