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旅游走进王府井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2-01 09:25:11  责任编辑:丁璨

廊坊旅游摄影展作品选

    本报讯(记者孙建)记者在市旅游局获悉,经过周密策划、精心筹备,以“京津乐道绿色廊坊”为主题的中国·廊坊旅游大型摄影展今日在北京王府井大街隆重推出。这是市旅游局在年终岁尾把全市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推向新高潮的又一个大的举动。

    为了搞好这次摄影展,市旅游局从年初开始就向全市摄影爱好者展开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他们从2000多张应征作品中精心筛选出100多张参展作品在北京王府井展出。这些作品构图精美,思想性艺术性俱佳,从不同的侧面展示了廊坊的四季美景,对我市目前形成的平原森林游、温泉养生游、家具博览游、田园风光游、会展商务游、冀中民俗游从不同的视角进行了诠释,给人以美的享受同时,还能激发人们身临其境感受美景的向往。

    北京是国际化大都市,王府井大街又是北京最繁华的商业街之一,在国内外享有盛誉,每天来这里观光购物的国内外游客达20余万人。市旅游局选择在这里举办摄影展,为今后全市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开辟了一条新路径。

    这次活动由市旅游局主办,市旅游协会承办,于12月1日开始,到12月9日结束。

相关新闻

张瑞书调研北戴河旅游产业发展

2015-11-30 15:14:24

北戴河区要把实施道路景观改造提升作为发展全域旅游的最大契机,以旅游经济体制改革为动力,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全力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