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有序推进2016年唐山世园会廊坊园筹展筹建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1-27 09:00:13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讯(记者王洋洋)11月26日,副市长王俊臣与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张艳春带领的2016年唐山世园会执委会一行,就2016年唐山世园会廊坊园筹展筹建工作进行专题对接。

    自今年5月26日,唐山市国资委受2016年唐山世园会执委会指派到我市就廊坊园筹展筹建工作进行对接后,我市高度重视,有序推进筹展筹建工作。率先成立了筹展落实小组及办公室。精心谋划廊坊园建园理念和设计方案,在廊坊展园设计过程中,深挖文化要素,充分体现廊坊的文化底蕴。目前,我市正抓紧完成廊坊园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的招标工作,为进场施工做铺垫。

    王俊臣表示,廊坊各级各部门将全力以赴、争分夺秒,按照程序要求,在严格执行设计方案、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高效优质地完成廊坊园建设任务,打造独具特色的廊坊展园。

    张艳春对廊坊园筹展筹建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我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廊坊园筹展筹建工作,展园设计精益求精、独具特色,工程建设高效推进。希望我市继续高度重视廊坊园筹建工作,各职能部门间协同作战、通力配合,加快廊坊园工程建设进度,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保质保量地完成全部工程。

相关新闻

唐山世园会国内展园露芳容(图)

2015-11-18 11:13:05

11月16日,在世园会国内园施工现场,六大主题展园和两个专项园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园区以山水之间为设计主题,根据我国代表园林园艺派系及不同地域划分六大主题展园和两个专项园。

唐山世园会桥梁工程添美景:疑是飞虹落“世园”(图)

2015-11-17 09:50:38

世园会核心区景观桥梁工程涉及主轴跨湖桥、凤凰台人行桥等4座桥,这4座桥巧妙地把各个景区和道路连接到一起,是世园会核心区交通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各具特色的桥梁风格本身也是景区的一大亮点。

2016唐山世园会大框架已经形成 55个建设项目完工28个

2015-11-16 08:00:23

目前,2016唐山世园会55个会址建设项目已完工28个,主场馆及文化广场场馆主体全部完工,景观绿化、基础设施、配套服务工程建设及部分运营任务正在统筹推进,世园会的大框架已经形成。

唐山世园会综合展示中心完工(图)

2015-11-13 09:14:11

目前唐山世园会55个会址建设项目已经完工28个,在建27个,主场馆及文化广场场馆主体全部完工,景观绿化、基础设施、配套服务工程建设及部分运营任务正在统筹推进,世园会的大框架已经形成。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