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王晓东:用改革红利释放发展潜力 为加快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1-27 08:44:48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讯(记者刘杰)11月26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总结今年以来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成绩,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以强有力的改革举措,助力全市抢抓新机遇,建设新廊坊。

    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用改革红利释放发展潜力,为廊坊加快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蒋洪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波;领导小组成员辛绍杰、刘书强、饶贵华、李龙、王曦、王金水、布泽文、王俊臣、刘文萍、张金波出席会议。

    会上,各专项改革小组和市委改革办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推进举措。随后,与会人员共同研究讨论了拟向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报送的《中共廊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2015年总结和2016年谋划的报告》,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讲话中,王晓东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进展是好的,取得了一些阶段性成果,探索积累了一些经验,成绩应该给予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部署,特别是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改革,切实做到吃透精神、掌握精髓,将其贯穿到明年改革重点的谋划中,融入到“十三五”规划的制定中,切实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强力推进全市各项改革不断深入。

    王晓东强调,京津冀协同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是廊坊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协同发展带给我们的重大发展契机,以推进全国中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和京津冀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为抓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战略部署,强化重点领域改革的谋划和推进,共同打好全面深化改革这场攻坚战;要把改革举措落地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切实找准自身定位,主动作为、全面推进,把今年部署的各项改革事项抓紧、抓实、抓到位,加快推出解决廊坊实际问题、破解制约发展瓶颈的有效改革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改革任务;要切实巩固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成果,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最大限度利用改革成效激发社会方方面面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最大限度地解放生产力、发展生产力,为加快廊坊“四个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冯韶慧就加快推进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和创新精神,将中央和省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政策文件、精神内涵学深学透,深挖廊坊全面深化改革的潜力,进一步释放改革带来的红利;要紧密结合本地发展实际,充分借鉴外地的先进经验,切实抓住事关廊坊发展的重大问题、关键问题深入研究思考,提出破解难题的有效办法和科学路径;要加快推进未完成改革事项的落实,对正在推进中的要强力推进、保证质量、限时完成,对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的要抓紧部署、大胆探索、试点先行。希望大家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用强有力的改革举措,圆满完成全年各项改革任务,推动政府工作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为全市实现“绿色、高端、率先、和谐”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改革办主任、副主任;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王晓东冯韶慧调度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5-11-18 08:50:56

11月17日晚上,市委书记王晓东、市长冯韶慧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我市2015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程任务进展情况,研究推进落实工作的具体措施。

王晓东: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工作

2015-11-09 08:58:19

11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议。抓好环境治理刻不容缓,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加快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抓好工作落实,下大力气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工作。

王晓东到市发改委就“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

2015-10-27 08:57:58

10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晓东来到市发改委,专题调研“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王晓东指出,市发改委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部门,在谋划发展全局、调节经济运行、促进协调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