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张杰辉到廊坊检查指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1-27 08:37:30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讯(记者郭京泉 通讯员李想)11月26日,副省长张杰辉到廊坊市检查指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张杰辉指出,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效明显,任务艰巨,时不我待,仍需努力。

    26日上午,张杰辉副省长在事先没有通知的情况下带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检查燃煤供应、冬季供热和部分工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

    在张杰辉来我市检查指导前,省大气污染防治暗查组于25日已到达我市。在检查情况通报会上,检查组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予以通报:一是一些建筑工地及搅拌站管理不规范,苫盖不到位。 二是有渣土运输车辆苫盖和大型柴油车管理不到位问题。三是有燃煤小锅炉及茶浴炉存在污染物直排现象。四是个别供热站存在排放不达标、污染处理设施运行不正常现象。五是有煤炭配送站手续不全销售劣质散煤现象。六是有城中村劣质、散烧煤污染现象。

    王晓东表示,目前,廊坊全市上下正戮力同心,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全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的各项工作。通过实施党政同责、专家引路和全民参战、千人督查、结对帮扶、精准防治等多项举措,不留余力地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持续开展,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副市长王曦参加检查情况通报会。

相关新闻

张杰辉在石家庄调研要求采取硬措施推动大气质量持续好转

2015-10-02 08:35:46

9月29日,副省长张杰辉到石家庄市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通过综合施策,推动全省自然生态美起来,大气质量持续好转,绿色循环低碳发展模式初步建立,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张杰辉:着力推进业务发展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2015-10-01 08:39:48

9月29日,副省长张杰辉到河北铁塔公司调研并考察了藁城西里村基站的通信铁塔光电互补直流叠加供电系统。他要求,要按时完成对三大运营商的铁塔接收工作,通过共享有效节约资源,着力推进业务发展,推动河北铁塔产业转型升级。

张杰辉:做好产业转移对接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5-09-20 09:09:04

9月19日,副省长张杰辉到保定调研时指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要认真做好产业转移对接工作,努力在产业转型升级中走出一条绿色、循环、低碳的新路子。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