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成立首家二胎生育门诊(图)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5-11-25 09:58:31  责任编辑:丁璨

图为二胎生育门诊接诊。本报记者 吕新颖 摄

    本报讯(记者吕新颖)11月22日上午,廊坊广安医院二胎生育门诊正式揭牌成立,专门为二胎备孕妈妈提供服务,这在廊坊市尚属首家。

    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很多已有宝宝的家庭对再生一个孩子这事儿蠢蠢欲动。但是,在备孕二胎的道路上,诸多问题与烦恼也纷至沓来。到底要不要生二胎?什么样的身体条件符合生二胎?有人担心高龄备孕不安全、有人担心头胎剖宫产,二胎是不是不能顺产、有人担心身体状况不佳影响胎儿发育……广安医院妇产科医生告诉记者,很多已经当妈妈的市民认为自己有过怀孕、分娩经历,生二胎应该是轻车熟路。其实并非如此,二胎从备孕开始,到分娩为止,与一胎有着诸多区别,稍有疏忽,就可能影响到生育的质量。尤其是一些已经过了生育最佳期的高龄孕妇,属于高危妊娠范畴,导致合并症的风险、流产率和出生缺陷率增高。

    目前,广安医院开设二胎生育门诊,旨在为广大二胎备孕妈妈提供身体健康检查评估、备孕指导、心理疏导、专家会诊等服务,使广大女性获得专业、权威、科学、人性化指导,为计划生育二胎的夫妇提供健康、安全、贴心的服务,孕育健康、聪明宝宝。

相关新闻

备孕二胎 未准爸爸也要补充叶酸

2015-11-20 16:10:03

39育儿提醒大家,备孕补叶酸,不只是妈妈的事情哦,爸爸备孕也应补充叶酸。之前怀过神经管畸形(脊柱裂)宝宝的女性以及家族中有过神经管畸形宝宝生育史的女性,叶酸的补充量会大些,需要每日补充5毫克。

吴佩慈生二胎仍未入豪门 揭吴佩慈怎样放弃手中好牌

2015-11-19 17:46:08

吴佩慈已在香港一家医院顺利剖腹诞下儿子,为纪念同名爱犬,吴佩慈为儿子取名Hans(汉斯),重达6.3斤!目前母子均安,已被送出产房休养,她透露儿子刚出生时红通通的相当可爱,与姐姐小蕊蕊长相神似。

“未婚妈妈”吴佩慈二胎诞下男婴 想嫁入豪门不易

2015-11-17 19:06:57

据报道,“未婚妈妈”吴佩慈二胎诞下男婴。吴佩慈2013年与富商男友纪晓波订婚,但是一直没有正式结婚。吴佩慈在2014年2月生下女儿小蕊蕊,当时有消息称吴佩慈与纪晓波将办婚礼,最后又不了了之。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