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一届廊坊市肿瘤学术大会闭幕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5-11-24 10:58:56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讯(记者杨洋)由市抗癌协会、市医学会肿瘤分会主办,中国石油中心医院承办的第一届廊坊市肿瘤学术大会于21日在我市隆重闭幕。本大会的主题是“抗癌防癌规范诊治共同努力”,省抗癌协会、市民政局、市科技局、市卫生局、市医学以及理事会长、副理事长单位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近30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中国石油中心医院肿瘤科主任、市抗癌协会发起人、理事长齐秀恒主持,会上宣读了抗癌协会增补人员名单、宣读拟成立抗癌药物、肿瘤化疗专业委员会。市肿瘤学术大会是我市肿瘤学界的盛会,本次大会邀请了国内肿瘤治疗领域内的著名专家进行讲座,如乳腺癌的诊治现状及发展趋势、肿癌的精准治疗、结直肠癌的规范化治疗的、医师与安全用药等讲座。会议为推动我市癌症治疗奠定了理论基础。会议遵循学术、实用、公益的宗旨,致力于共同加强和提高我市肿瘤诊治水平,为与会学者搭建交流平台,推动我市肿瘤事业的良好发展。

相关新闻

第11届河北省肿瘤学术大会在保定市召开

2015-08-17 09:47:10

8月14日至16日,第11届河北省肿瘤学术大会在我市召开,共享肿瘤科技发展最新成果,研讨我省肿瘤防治大计。省卫计委副主任梁占凯,省科协副主席许顺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王士杰,河大党委副书记、河大附院党委书记王余丁等出席会议。

第十届河北省肿瘤学术大会在唐山召开

2014-09-03 10:42:03

日前,第十届河北省肿瘤学术大会暨2014年全国放射性粒子组织间近距离治疗肿瘤高层论坛在唐山召开,大会由河北省抗癌协会、河北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粒子治疗分会共同主办,唐山市人民医院、唐山市第二医院联合承办。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