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河国际半程马拉松将在廊坊开跑(图)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5-11-24 10:58:13  责任编辑:丁璨

永定河国际半程马拉松将在廊坊开跑(图)

廊跑团组织跑步活动。照片由 仇亚勋 提供

    本报讯(记者曹明明)2015年永定河国际半程马拉松·廊坊站将于12月26日在廊坊体育场开跑。作为本土资深跑团,廊跑团无偿组织了100名运动爱好者组团参赛。

    廊跑团成立于2012年,现已有团员百余人。热衷于慢跑的他们,经常组织团体活动、比赛,一起运动、锻炼。在得知永定河国际半程马拉松将在廊坊开跑的消息后,跑团组织者就产生了组织跑步爱好者一起跑的想法。

    11月11日,报名开始后第二天,廊跑团组织者之一仇亚勋跟主办方取得了联系,询问团体报名的情况。“跑团可以组织100人组团报名,两天内完成。”仇亚勋迅速将报名要求、情况发送到跑团的微信群,这一消息也被跑团成员纷纷转发至朋友圈。

    同样热爱跑步的王俊堂是廊坊一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营销负责人。他看到廊跑团无偿组织人报名参加马拉松的消息后,积极参与进来,还为前50人补贴了报名费用,并为后50人每人补贴报名费20元。

    “关注马拉松的人越来越多,也让更多的人从亚健康的状态中抽离出来,回归到健康的生活方式中。”马拉松比赛当天,王俊堂还会组织员工成立志愿者小分队,给参赛人员提供热水和食物。

    目前,廊跑团组织的100人已经完成报名。这100人中有来自北京、天津等地的个人及5个团体。为了更好享受马拉松比赛,跑团正在积极组织备战。

    “由于天气原因,22日组织的活动没能成行。我们组织了几十名爱好者,计划从市区向天津杨村方向跑,全程30多公里。”仇亚勋说,慢跑已经成为当下最好的健身方式之一,他们希望通过组织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进来。

    记者也从永定河国际半程马拉松的官方微信平台了解到,本次比赛将于12月26日上午9时在廊坊体育场鸣枪开跑,途经和平路、祥云道、北凤道、艺术大道等地,折返廊坊体育场,全程21.0975公里。有关比赛的相关情况,大家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平台“河马”了解。

相关新闻

永定河国际半程马拉松廊坊深冬开跑

2015-11-19 08:49:26

2015年首届永定河国际半程马拉松·廊坊站将于12月26日在我市开跑。广大爱跑者既可以通过永定河国际马拉松官网报名,也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平台“河马”了解参赛详情。

镇江国际半程马拉松12月6日开跑 预计万人参赛

2015-11-12 18:16:22

江苏银行·2015中国镇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2月6日举行,预计将有10000多人参加这次比赛。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镇江市人民政府主办,镇江新区管委会、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镇江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和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承办,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江苏圌山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赛事运营推广工作。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