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太建设集团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1-23 09:57:43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讯(通讯员张娟娟、郭春宇)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14-2015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评比结果,中太建设集团承建的北京“第三使馆区外交公寓B南区外交办公楼及附属用房(D座、E座)”工程项目荣获最高荣誉奖--鲁班奖。

    “第三使馆区外交公寓B南区外交办公楼及附属用房(D座、E座)”项目是目前国内使馆区单体项目最大、建造标准最高、配套最齐全的重点外事建设项目。该项目地处于北京市东三环燕莎桥东北角、朝阳区亮马桥路和东方东路交叉口,项目总投资8.5亿元,总建筑面积107866㎡,地下3层,裙楼3层,地上24层,是一座集办公、商务于一体的信息化智能大厦。

    该工程施工科技含量高,建设伊始就确立了誓夺国内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的质量目标。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推广应用了建筑业十项新技术中的十大项,四十子项,省部级工法一项,企业自主创新技术三项,获得省部级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两项,被认定为省部级建筑业科技示范工程。

    同时,该项目工程在绿色施工、四节一环保和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国家施工标准上成绩卓著,还分别获北京市文明安全样板工地、河北省工程建设工法、河北省工程建设优秀管理小组、河北省科技示范工程、住建部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科技部建筑设计优秀奖、北京市结构长城杯工程金质奖、北京市建筑长城杯工程金质奖、河北省建筑工程安济杯奖等荣誉。

相关新闻

保定市生态园工程向鲁班奖发起冲击

2014-09-16 21:15:56

日前,由河北建设集团承建的保定市生态园工程迎来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专家复查组的检查。复查组利用两天时间,听取了河北建设集团的工作汇报,一致同意推荐保定市生态园工程申报鲁班奖,这标志着保定市生态园工程向鲁班奖发起最后冲击。

秦皇岛开发区“数谷大厦”问鼎鲁班奖

2013-12-26 09:57:27

    近日,由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开发区数谷大厦获得了2012/2013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这是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区以来,获得的首个国家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项。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