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1-20 08:53:55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讯(通讯员赵维新、薄琳、李晓博)根据廊坊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的具体安排,配合市委宣传部“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的开展,由廊坊市文广新局主办,廊坊市龙凤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于11月18日在安次区杨税务乡太平庄村正式启动。

    “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是廊坊市文广新局专门为农村广大地区百姓奉献的一道文化大餐,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市文广新局将组织我市优秀的专业艺术表演团体深入到全市10个县(市、区)的代表性村街进行百场演出。演出节目以农村百姓喜爱的戏剧精品为主,根据不同地方需求,采取清唱、彩唱、联唱、折子戏、大戏及联欢的形式,列出多台节目供观众挑选,确保基层百姓在家门口看上自己心仪的文艺演出,把优秀的文艺作品送到基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百姓心里,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

河北印发意见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2015-11-03 08:16:27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中办发〔2015〕2号)精神,全面构建我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出如下实施意见。

京津冀公共文化服务示范走廊发展联盟成立

2015-10-23 09:15:22

10月21日下午,京津冀公共文化服务示范走廊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京津冀三地的11家文化单位共同签署了京津冀公共文化服务示范走廊发展联盟战略合作协议书。

十一长假秦皇岛将推多场演出 公共文化场所继续开放

2015-09-30 09:55:36

一连7天的国庆长假即将到来,我市将举办多场文艺演出、文化讲座、艺术展览等文化活动,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盛的文化大餐。市玻璃博物馆还推出了“秦皇岛抗日史迹展”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廊坊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2015-09-15 09:24:41

9月14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合力攻坚,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决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家考核验收。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