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广阳区律师进社区服务百姓零距离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1-19 08:58:16  责任编辑:丁璨

图为村居法律顾问挂牌现场。本报记者 赵然 摄

    本报讯(记者赵然)11月17日上午,河北金派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走进社区宣传法律知识,由律师组成的“村居法律顾问”正式挂牌启用,此次共挂牌金桥、六景、城市旺点、和平丽景和金泰五个社区,每个小区配备一位法律顾问。“村居法律顾问”挂牌后,律师将定期进社区宣传法律知识,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服务。

    广阳区新源道街办处相关负责人胡春艳说,“律师进社区能有效推动社区法律工作的开展,不但能够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专业的律师团队还能够给社区百姓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社区工作者在工作过程中也经常遇到法律问题,现在有了律师的专业服务,以后我们的工作就有了可靠的法律依据。”

    河北金派律师事务所擅长民事纠纷、刑事辩护、商标注册、移民留学等法律业务,该事务所主任张志伟说:“成立村居法律顾问,居民可以通过电话、微信和网上咨询等多种方式咨询,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够解决法律问题。”

相关新闻

最高法院将尽快出台律师代理申诉规范性文件

2015-11-12 17:46:31

在11日召开的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专题培训会上,最高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姜启波指出,要将案件评查与督导协调相结合,对下级法院没有按时反馈的,上级法院应当加强督导协调力度,坚决防止有错不纠的倾向。

李依晓发律师函诉叶璇不实言论 要求其道歉

2015-11-06 09:42:25

近日,叶璇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起此事,称因为李依晓强搂着自己的狗拍照,而对其后脑勺头皮挠伤,并非撕咬,并指责李依晓借机炒作。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