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2015“最美香河人”颁奖典礼举行 10名道德模范受表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18 23:31:08  责任编辑:高薇

11月18日,廊坊市香河县“善行河北,大美香河——最美香河人”颁奖典礼现场。

    11月18日,廊坊市香河县 “善行河北,大美香河——最美香河人”颁奖典礼演出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18日廊坊电(董永水、蔡媛媛)今天下午,廊坊市香河县举办“善行河北,大美香河——最美香河人”颁奖典礼,对10名道德模范予以表彰,并号召全县上下向道德模范学习,通过他们的引领作用带动全县道德建设迈上新台阶。

    本次评选出的10名道德模范,既有孝老爱亲的好儿媳,也有长期工作在一线敬业奉献的人民警察和医生,还有助人为乐的村支部书记以及诚实守信的出租车司机。颁奖典礼以演出的形式贯穿,对道德模范们的事迹进行了回顾。在颁奖典礼的最后,10名道德模范向全县发出了“践行道德,从我做起。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发展,奉献社会。为建设幸福香河而努力奋斗!”的共同倡议。

    据悉,本次活动以“在熟悉的人群中推荐好人、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好事”为宗旨,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向一线倾斜,充分体现群众性。经各单位、各部门和社会各届积极推荐,共征集孝老爱亲、爱岗敬业、助人为乐、诚实守信等各类候选人80余名,最终经过筛选确定了最具代表性的10名道德模范。

相关新闻

香河:红木木雕展“神品”

2015-11-18 08:56:00

河北香河县的程延来聘请8位雕刻师耗时5年,用去50吨珍贵的大叶紫檀,雕刻出长约21米高约2米的巨幅大叶紫檀《清明上河图》整版木雕。整幅作品雕工精细,气势磅礴,充分利用了大叶紫檀独有的质地纹理,彰显着浑厚的文化底蕴。

河北香河:红木木雕展“神品”

2015-11-18 08:24:41

河北香河县的程延来聘请8位雕刻师耗时5年,用去50吨珍贵的大叶紫檀,雕刻出长约21米高约2米的巨幅大叶紫檀《清明上河图》整版木雕。整幅作品雕工精细,气势磅礴,充分利用了大叶紫檀独有的质地纹理,彰显着浑厚的文化底蕴。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