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送理论进基层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1-18 08:57:21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讯(通讯员石海军、陈彬)11月15日,星期日,原本应该是周末休息的时间,但在香河县淑阳镇会议室内却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县委书记王凯军正在就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集中宣讲。来自全镇的150多名镇村干部聆听了宣讲,会场内经常出现笔尖与纸张触碰的刷刷声,大家不时将重点记录在笔记本上,精彩的理论宣讲,让人如沐春风、豁然开朗,得到思想的洗礼和价值观念的升华。

    据介绍,11月14日至15日,香河县四大班子领导放弃周末休息,分别深入镇村、街道、园区、县直部门进行理论宣讲。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对有关文件、精神进行逐一解读。

    据了解,县四大班子宣讲只是该县宣讲活动的开始,宣讲活动于11月中旬到12月底,以集中宣讲为主,辅以“大喇叭”宣传、文艺演出宣传、公众微信联盟发布、举办主题活动等多种方式,形成全方位、多形式、立体化的宣传格局。

相关新闻

开拓掌上理论学习新阵地 “河北学习”微信公众平台上线

2015-11-17 08:23:54

11月17日,由省委宣传部理论处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微信公众平台“河北学习”正式上线。该平台旨在通过创新理论宣传内容和传播方式,力促理论学习更加轻松易懂、贴近群众。即日起,关注“河北学习”微信公众号,还有机会获得百元购书卡。

理论学习新阵地 “河北学习”微信公众平台上线

2015-11-17 07:46:37

11月17日,由省委宣传部理论处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微信公众平台“河北学习”正式上线。“河北学习”微信公众号开设有“学习冀语”、“学习深一度”、“学习用典”、“学习微课堂”、“学习故事汇”等栏目,每个工作日推送一期,网友可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河北学习”或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同时参与抽奖活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