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爱心团队”为孤寡老人送温暖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1-06 14:55:53  责任编辑:丁璨

图为爱心团队成员与孤寡老人在一起。 本报记者 高原 摄

    本报讯(记者高原)11月3日,“廊坊爱心团队”16名成员带着真情和关爱,为安次区洛图庄和永清县韩村的几位孤寡老人送温暖。

    上午9时,他们来到洛图庄的李铁锁家,为老人带来了米、面、油和一些生活所需品。爱心代表们精心为老人挑选能穿的厚衣服,“现在天冷了,很多好心人联系我们捐了很多衣服,我们把衣服分类,看看哪位老人能用上什么。”

    当天上午,爱心代表们一共看望了6位老人,他们陪老人聊天,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为老人们送上“廊坊爱心团队”的爱心物资,给老人们打扫屋子,让他们感受“儿女”在身边的幸福。

    据了解,“廊坊爱心团队”自今年3月份成立,现有成员60余人。“当初组织‘爱心团队’就是觉得很有意义,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别人。”爱心代表杨彩霞说,“我们最开始是帮助一些品学兼优但贫困的孩子,圆这些孩子的上学梦。这是我们第一次给孤寡老人送温暖,日后我们也会多多关注这些孤寡老人,让他们能多感受些温暖和爱!”

相关新闻

邯郸磁县举办“春雨行动” 为孤困留守儿童送温暖

2015-11-03 10:25:07

“谢谢叔叔阿姨给我送来了新书包,真是太感谢啦!”小广炫拿着书包高兴地说。近日,由邯郸磁县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组织的“春雨行动,爱心企业在行动”为孤困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在磁县讲武城镇爱心小屋举行。

廊坊市广阳区吉兴社区:重阳送温暖(图)

2015-10-22 10:14:55

三中师生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来到吉兴社区,为社区的老人们亲手制作了纪念册。纪念册中的爱心、百合花、千纸鹤都是同学们亲手叠好粘贴,每一页都写上了他们衷心的祝福。

阜城“妇女帮扶队”15年为孤寡老人送温暖(图)

2015-10-07 08:49:35

阜城县退休教师王淑敏热心公益事业,先后捐资捐物合计近20万元。她还把妇女们组织起来,15年来先后为310名孤寡老人送去温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