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日报“问暖热线”“问暖信箱”今起开通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0-27 09:05:40  责任编辑:郑晓娟

    前几天的连绵秋雨,有没有让您感到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今年冬天,您最关注哪些供热话题?您家所在的区域能不能及时用上暖气?您家里的暖气是否能够保证使用质量?今日起,本报开通“问暖热线”:0316-2050633和“问暖信箱”:lfrbshxw@126.com,倾听您的心声,帮您温暖过冬。

    还记得2011年冬季吗?那一年,廊坊日报“问暖热线”与您初见。如今,在读者的关注下,“问暖热线”已成为大家的一个老朋友。今年,我们还将和读者一起,深入居民家中了解取暖情况;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也将及时采访、调查,第一时间反馈给供热单位,争取一个圆满的解答。同时,“问暖热线”还将及时关注我市的供热政策,让您明白用暖、放心用暖。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您通过“问暖信箱”反映问题,别忘了在邮件中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记者能及时和您取得联系。

    我们希望借助“问暖热线”和“问暖信箱”这个平台,通过大家的共同参与、努力,让这个冬天充满温暖。 (记者张欢)

相关新闻

廊坊永清:千人火锅宴绽放新侬安全蔬菜基地

2015-10-26 16:16:08

10月24日,近千人同聚在位于永清县的新侬安全蔬菜基地,共享火锅大趴。新侬负责人说, 千人超级火锅party举办的初衷是倡导更多的家庭、食品企业和农业企业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中国·廊坊自驾车旅行大会暨国际热气球节开幕

2015-10-26 16:10:52

10月24日上午,2015中国(廊坊)国际自驾车旅行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廊坊)国际热气球节在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隆重开幕。中国旅游协会秘书长刘世军,河北省旅游局监察专员高国明,天津市旅游局规划处处长刘桂明,北京市旅游委产业处副处长陶勇;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凤霞,市政协副主席高树民等出席开幕式。

廊坊固安志愿者联盟组织义演义卖再筹1.5万

2015-10-26 15:43:26

10月24日上午,固安县幸福广场阳光明媚,晚秋凉风徐徐。这天,固安爱心志愿者联盟与天冠传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小红艳组织了一场义演、义卖,筹集到的善款用来帮助小红艳治病。

廊坊香河县“爱心早餐”献给环卫工人(图)

2015-10-26 15:40:37

从那时开始,于思兰每天早晨都要在自家店门前站一会儿,就是为了招呼环卫工人进门吃饭。胡师傅不仅把饭店外打扫得干干净净,看到于刚忙不过来,他还经常到厨房里帮忙收拾一下,倒倒垃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