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最美廊坊人” 曲艺专场将在全市巡演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0-19 10:30:03  责任编辑:郑晓娟

    “颂扬道德模范、讴歌人间真情”。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曲协承办的“最美廊坊人”曲艺专场将深入到各县(市、区)、社区、系统进行巡演,向广大群众讲述身边发生的凡人善举,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此次活动以我市评选出的“最美廊坊人”典型事迹为原型,以“颂扬道德模范、讴歌人间真情”为主题。从年初组创开始,市曲协对“最美廊坊人”典型事迹进行研究探索,经过数月的创作编排,通过群口快板、快板书、京东大鼓、西河大鼓、小品、相声等曲艺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述身边发生的凡人善举。

    此次活动坚持文化惠民的原则,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时代潮流,满足城乡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展示各行各业的“最美廊坊人”,从而为我市实现“绿色发展、高端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记者杨雅淇)

相关新闻

廊坊花语馨苑小区交房半年路未修 将施工

2015-10-19 09:22:13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花语馨苑小区交房半年多路都没修好”的问题。廊坊市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据了解,此道路属于“生态文化艺术新区”范围内,由廊坊市瑞祥基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实施建设。现正在进行道路施工范围内障碍物的确权清理工作。待具备施工条件后,该公司马上组织进场施工。

廊坊香河国华影视城免费开放游客热捧(图)

2015-10-16 09:25:57

这里曾拍摄了《赵氏孤儿》、《辛亥革命》、《徐悲鸿》等数十部知名作品,连续三年承制出品CCTV—11《春节戏曲联欢晚会》。

廊坊霸州:738名农村经纪人成农民对接市场“桥梁”

2015-10-16 09:24:01

近年来,霸州市围绕扶农、兴农、富农的目标,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活动,强力推进农村经纪人队伍发展。对典型违法经纪行为坚决曝光和严厉打击,引导从业人员树立合法经营的观念。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