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银河南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12 22:37:07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蔡媛媛、马娟)今年以来,廊坊市安次区银河南路街道办事处积极引导广大辖区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通过认领岗位,广泛参与社区各种活动。该街道办事处建立了“双选择一公开”制度,要求社区建立“服务需求菜单”供广大党员志愿者“选单”开展服务,志愿者将服务意识、特长优势及时向社区进行报告,供居民自主“选岗”。为确保志愿者进社区服务发挥作用,街道社区特聘请了居民代表组成监督组,对服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并实时公开,确保活动实实在在的效果。

相关新闻

邯郸青年志愿者开展“天使之眼”电影放映活动

2015-10-12 14:28:38

“我们这些视力有残疾的人也能看电影了,感谢志愿者给我们带来了电影,带来了光明。”近日,残障人士老王,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足不出户就在家门口“看”了一场特殊的电影。

“春雨工程”2015广东省文化志愿者边疆行启动

2015-10-11 11:04:48

以“情系南粤秀美喀什”为主题的广东摄影家新疆行采风作品展,10日在乌鲁木齐市文化馆开幕,由此拉开了“春雨工程”2015广东省文化志愿者边疆行的序幕。

石家庄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2015-10-10 10:16:05

近日,经民政部门批准,石家庄市无极县首家以奉献爱心、践行公益为主要活动内容的民间社会团体——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在县文明办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密切关注下,石家庄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于今年7月开始筹备,由河北爱心无限网负责人卢英洪、耿巧娟以及爱心网友倡导成立,县文明办作为主管部门全程予以指导、积极办理。

衡水市卫计委、血站志愿者喜迎国庆节快乐健步行(图)

2015-10-09 15:56:41

9月29日是世界步行日,清晨6时,衡水市卫生计生委、市中心血站干部职工150余人在衡水湖滏阳新河北岸健步路举行“迎国庆、健步行”活动。9月29日是世界步行日,清晨6时,衡水市卫生计生委、市中心血站干部职工150余人在衡水湖滏阳新河北岸健步路举行“迎国庆、健步行”活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