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文安县书画名家警营献艺(图)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0-10 11:22:20  责任编辑:郑晓娟

廊坊文安县书画名家警营献艺(图)

现场创作字画作品激发军人青春激情。 通讯员刘砚伟 刘洋/摄

    墨香飘警营,警民情谊深。“两节”前,文安县书画名家带着对武警官兵的深情厚谊,走进武警文安县中队,以送书画进警营的方式向官兵送上节日祝福。

    在创作现场,书画家们怀着对武警官兵的深深情意,以饱满的创作热情,将警民鱼水情倾注于笔端,现场挥毫泼墨,为官兵创作了一大批山水、花鸟和书法等字画作品,从不同侧面反映了警民团结一心、敢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艺术家们以深厚的功底、精湛的技艺、浓郁的底蕴,引领官兵步入了高雅的艺术殿堂,带领官兵们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官兵们时而凝神观看,时而啧啧称赞,时而窃窃私语,无不被书画家笔下寓意鲜明、深刻隽永的名言警句所感染,无不被书画家行云流水、栩栩如生的艺术作品所折服。

    书画家到警营创作传宝,不仅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也进一步促进了警民共建,提升了官兵文化艺术修养。中队指导员倪建峰说:“继承传统文化、推动先进军事文化蓬勃发展是时代赋予我们的重要任务。艺术家们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对官兵的深情厚爱,激发了官兵争做新‘四有’军人的青春激情。” (通讯员刘砚伟 刘洋)

相关新闻

京霸城际铁路有望12月开工 串联北京廊坊

2015-10-10 11:15:19

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官网最新发布的《新建北京至霸州城际铁路环境影响报告书》透露,京霸城际铁路计划在今年12月开工,2019年5月完工。根据规划,京霸城际铁路李营站至新机场站一段的设计时速为250公里,新机场站至霸州站一段的设计时速则提升至350公里。

廊坊严查污染企业:廊坊盼盼门业违规超标排放污染物

2015-10-10 10:22:45

近期,廊坊开发区空气质量监测点位数据显示,该区大气空气质量(AQI)指数居高不下,同时有市民举报廊坊开发区一些工厂附近空气有异味,疑似有污染物违规排放。针对这一情况,10月9日下午,廊坊市环保局在例行检查时发现开发区廊坊盼盼门业存在违规超标排放污染物的情况。环保局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将加大执法力度,对类似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严查一起。

廊坊燕郊火车站出租车乱闯红灯 增加警力治理

2015-10-10 09:58:36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火车站口出租车闯红灯严重 行人提心吊胆”的问题,廊坊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对于出租车路口闯红灯的问题,该局交警大队已经增加警力进行治理。

廊坊广阳区新机场二期房屋征收工作如火如荼(图)

2015-10-10 08:43:51

工作人员深入村民家中耐心讲解政策,协助签约,全面推动二期房屋征收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

农发行廊坊分行投放重点建设基金8000万元

2015-10-10 08:43:54

28日,农发行廊坊分行向两家企业投放了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8000万元,用于解决资本金问题。

廊坊:帅气双胞胎同圆绿色军营梦(图)

2015-10-10 08:43:57

高大英俊,体格健硕,铁血帅萌……双胞胎兄弟刘国梁、刘栋梁一到南京炮兵学院廊坊校区新兵营,就成了大家眼里的“明星”。过几天,新兵营就要参加廊坊校区组织的“红箭杯”篮球赛,作为参加过河南省高中生联赛的兄弟俩,自然成为了营里的主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