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首届廊坊CMC欢乐动漫嘉年华华彩亮相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0-08 08:47:38  责任编辑:郑晓娟

    10月5日,廊坊国际会展中心A馆内,首届廊坊CMC欢乐动漫嘉年华的一场美轮美奂love live主题活动引来众多动漫爱好者欢聚一堂,享受着属于他们的快乐时刻。

    10月3日,万众期待的“廊坊第四届‘十一’欢乐节”盛大开幕。作为本次欢乐节重磅推出的亮点活动——“首届廊坊CMC欢乐动漫嘉年华”连日来持续火爆,吸引了众多动漫爱好者前来体验动漫的乐趣。

    活动现场处处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这当中最吸引人的当然是这些造型夸张的动漫人物模仿者了,他们有一个专属的名字coser。他们五颜六色的发饰、有趣的服饰吸引了很多小伙伴驻足,大家争相用手机拍照留影。而舞台上coser们的宅歌宅舞赛表演也十分卖力,每个造型都有板有眼。

    “这个假期不寂寞,今天和女儿一起开车来到廊坊开发区会展中心的CMC欢乐动漫嘉年华活动现场转了转,让我见识了各种搞怪Cosplay,感受到了新潮风的视觉冲击,又找回童年的快乐。”市民罗超雪说。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会共展出面积6千平方米,设标准展位100个,专业展位20个,餐饮展位10个。分5大展区,8大现场活动,通过展出各类动漫游戏、周边商品等,力图建立“CMC”国内品牌。

    “本届展会的主题是十一黄金周、欢乐动漫嘉年华,旨在打造廊坊动漫展品牌,成为廊坊常态化动漫专业展会,成为本地市场认可的动漫迷日常交流平台。”主办方介绍,此次展会有来自日本的商家组成和风商业街,进行日本原装进口商品展卖。此外还有影视动漫衍生品展卖,知名cos凰帝、百里云龙现场演艺。

    可以说,市民不仅可以在这里欣赏到异彩纷呈的Cosplay表演,还可以亲身参与全民萌神羊驼空降会场、神秘嘉宾闪亮出席、枕头大战等丰富多彩的动漫游艺活动。首届廊坊CMC欢乐动漫嘉年华,不仅让每个动漫爱好者为之疯狂,且为幸福廊坊记下了快乐时光,更为廊坊动漫文化产业发展写下浓重一笔。 (记者王洋洋)

相关新闻

京津冀一体化京企外迁 专家:廊坊成最大受益者

2015-10-08 06:51:10

河北廊坊,距北京市区仅40公里,堪比一个远郊区县的位置。陈丙柳在等,等待京台高速通车,等待永清物流园区尽快建成,等待廊坊与北京市西城区对接的文化创意、金融产业以及商贸中心等一系列产业能落地。

9月京津冀最新房价信息 廊坊保定涨幅居首

2015-10-07 09:28:55

9月的京津冀楼市,依然红旗飘飘,除邯郸外,被监控的其余8大城市环比皆涨。其中作为非首都核心功能主要承接区的廊坊及保定的涨幅最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