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 首批单位会员30家(图)

来源:廊坊日报  2015-10-08 08:43:10  责任编辑:郑晓娟

廊坊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 首批单位会员30家(图)

    9月30日上午,廊坊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廊坊40万志愿者有了一个总调度平台、一个“志愿者之家”。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廊坊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草案)》,选举了廊坊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常务理事;选举了廊坊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副会长、执行会长、会长,选聘了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并推举了廊坊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名誉会长。

    据了解,廊坊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是在市文明委指导下,由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及关心和支持志愿服务事业的单位或组织自愿组成,按照章程开展活动的联合性、全市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联合会由廊坊市志愿者协会、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永清县青少年爱心帮教志愿者协会、大厂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廊坊市出租车爱心车队等5家单位联合发起,并从各县(市、区)的重点志愿服务组织、全市的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标兵、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和社会各界有代表性的知名人士中吸纳了首批会员。目前,共确定首批单位会员30家、个人会员52名。

    “联合会成立之后,我们这些分散的志愿者、志愿团队有了一种家的感觉,以后能找到方向了。相信我们会在联合会的带领下,发挥更大作用,能够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廊坊市出租车爱心车队队长张国庆说。 (记者王满凤 通讯员杨贵明)

相关新闻

京津冀一体化京企外迁 专家:廊坊成最大受益者

2015-10-08 06:51:10

河北廊坊,距北京市区仅40公里,堪比一个远郊区县的位置。陈丙柳在等,等待京台高速通车,等待永清物流园区尽快建成,等待廊坊与北京市西城区对接的文化创意、金融产业以及商贸中心等一系列产业能落地。

9月京津冀最新房价信息 廊坊保定涨幅居首

2015-10-07 09:28:55

9月的京津冀楼市,依然红旗飘飘,除邯郸外,被监控的其余8大城市环比皆涨。其中作为非首都核心功能主要承接区的廊坊及保定的涨幅最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