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京津冀玩博会”廊坊开幕(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01 22:25:59  责任编辑:王春锐

“京津冀玩博会”廊坊开幕(图)

“京津冀玩博会”廊坊开幕(图)

    10月1日至5日,京津冀玩具母婴用品及教育文化博览会(简称京津冀玩博会)在廊坊体育馆举办。此次玩博会以“寓教于乐”为中心,融合娱乐、竞技、教育、卡通、亲子等主题元素,旨在促进“孩子与孩子之间、孩子与家长之间、家庭与家庭之间”的互动交流,是河北省内唯一互动体验式玩教嘉年华。活动期间,设《大手拉小手》主题交流赛、跳蚤市场、脸谱、扇子、陶艺DIY和亲子互动游戏等板块,通过各类游戏促进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感情,提高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

    董永水 蔡媛媛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小心玩具熊变成致病源 应该经常清洗孩子的玩具熊

2015-09-30 10:42:14

很多孩子有一只心爱的玩具熊,一起聊天,一起睡觉,一起旅行。调查人员用棉签擦拭孩子们的玩具熊,发现80%的玩具熊身上藏着葡萄球菌这种会引起食物中毒的细菌,大约四分之一藏有大肠杆菌,意味着沾染过便便。

80后创客李金成:创办石家庄首家儿童玩具分享平台

2015-09-07 08:36:38

获500万天使投资,“换着玩”成省会最大玩具线上租赁平台  跳跳椅、爵士鼓、宝宝滑翔车、儿童钢琴、小马跷跷板、太空碰碰车……日前,笔者走进位于省会裕华路和建华大街交口附近的青果果玩具租赁仓库,立刻被库房内色彩斑斓、种类繁多的儿童玩具所吸引。

只因争玩具车 四川3岁儿童被父亲好友杀害丢粪坑(图)

2015-09-06 16:29:57

日前,四川新闻网曾报道了宜宾市珙县巡场工业园区3岁孩子周世杰趁爷爷睡觉时独自跑出后失踪的消息。孩子失踪后,亲友、媒体以及热心市民通过多种方式寻找,一直没有孩子的踪影。4日后,珙县警方证实,孩子已确认遇难,凶手系孩子一家比较要好的邻居黎某。

80后创客李金成:创办石家庄首家儿童玩具分享平台

2015-08-28 19:41:04

跳跳椅、爵士鼓、宝宝滑翔车、儿童钢琴、小马跷跷板、太空碰碰车……日前,笔者走进位于省会裕华路和建华大街交口附近的青果果玩具租赁仓库,立刻被库房内色彩斑斓、种类繁多的儿童玩具所吸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