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文安县滩里镇富管营村“爱心公益超市”开业(图)

来源:廊坊新闻网  2015-09-28 11:24:39  责任编辑:郑晓娟

廊坊文安县滩里镇富管营村“爱心公益超市”开业(图)

廊坊文安县滩里镇富管营村“爱心公益超市”开业(图)

    9月24日,文安县滩里镇富管营村“爱心公益超市”正式开业,仅半天时间就吸引了百余人入店挑选自己心爱的物品。

    据了解,这是文安县首家爱心公益超市。“爱心超市”主要以全新或九成新以上的衣物为主,还包括书籍、电器、箱包、被单、鞋帽等用品。本着“服务于困难群众,无偿捐赠所需之人”的原则,不限男女、老少均可到“爱心公益超市”免费领取适合自己需要的物品。

    富管营村支书姜丙银在开业现场高兴的说:“爱心公益超市’既能让困难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也带动了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关爱贫困群体,激发了广大村民奉献爱心、互帮互助的热情”。“爱心公益超市”是文安县滩里镇深入推进 “善行滩里,道德家园”创建活动和“孝心村”建设的重要载体之一,它进一步动员广大村民的爱心善举,集聚爱心人士力量,扶贫济困,传播正能量。 (记者郭彪 通讯员王迎 杨洋 高志丹)

相关新闻

廊坊文安:27座砖瓦窑3天全部拆除

2015-09-28 10:19:54

取缔拆除实心粘土砖瓦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文安县积极按照省、市工作部署,采取超常举措,昼夜奋战,仅用三天时间,全部完成县域内27座砖瓦窑取缔拆除工作。

保定200种农副产品参展中国(廊坊)农交会

2015-09-28 09:59:39

9月26日,第19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开幕,我市有近40家企业、200种农副产品参展。市长马誉峰到现场看望保定参展企业代表和工作人员。

邯郸组团参加廊坊农交会 农产品销售额达50余万元

2015-09-28 09:58:18

邯郸市由副市长宋仁堂带队,各县(市、区)和相关市直部门主管领导、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农交会,取得了展销、招商双丰收,全面展示了邯郸市现代农业发展取得的新成果。

廊坊农交会做精品走品牌激活现代农业

2015-09-28 09:09:13

超远缘复式杂交枸杞辣椒,随处可见的贴有二维码的农产品,有机认证肉蛋奶产品、国际认证粮食深加工产品、优质水果、蔬菜……在本届农交会现场,众多体现现代农业发展水平的新技术、新装备、新品种争相登场。

廊坊深入推进 “一十百千万”科技创新行动

2015-09-28 09:04:28

今年以来,我市实施“一十百千万”科技创新行动取得积极成效。积极探索科技金融结合的长效机制,着力实现三个覆盖:实现科技支行、风险投资等各类金融机构全覆盖,实现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全覆盖,实现科技贷款、科技担保、科技保险等风险补偿机制全覆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