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首届服装模特大赛青春组首轮海选(图)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9-21 10:57:19  责任编辑:郑晓娟

廊坊首届服装模特大赛青春组首轮海选(图)

2015廊坊市首届服装模特大赛青春组首轮海选14名选手晋级决赛。

    9月19日上午,由廊坊日报社主办,永清京台霓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廊坊市首届服装模特大赛青春组海选赛”在我市安次区黄金城道步行街拉开帷幕。

    上午8点,许多选手和观众赶到现场,等候比赛的开始。参赛者三五成群,纷纷讨论着服装搭配、T台上的面部表情和形体的展示等各个细节的注意事项。参赛者高影对记者说:“能来参加这次海选我很高兴。为了能保持体形,我平时就经常练习瑜伽。来参加这次比赛,我是想借这次机会来向观众展示一下我的努力和我积极的人生态度。”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上午9点半,“光彩霓裳 享show人生”2015廊坊市首届服装模特大赛青春组海选赛拉开帷幕。选手们纷纷闪亮登场,有的俏皮可爱、有的性感火辣、有的文艺范儿十足……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掌声如潮。

    大赛中,与现场观众的互动更是引来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丰厚的礼品,不时拨动着观众热情的心弦。市民赵阿姨说:“这个活动搞得不错,精彩的模特比赛,还有微信红包可以抢,真好!”

    据介绍,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廊坊全民审美热情,弘扬中国服装文化,发掘整合廊坊模特资源,发现并造就一批青年、少年及中老年模特精英,组建一支专业化的模特队伍。大赛分为魅力组(中老年)和青春组,其中魅力组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青春组海选正在火热进行,总决赛将于9月28日在永清“霓裳壹公式”秀场举办。(记者李琳)

相关新闻

廊坊市纪委成立17个检查组监督检查“四风”问题

2015-09-21 10:23:28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近日,市纪委紧盯中秋国庆关键节点,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四风”突出问题监督检查活动,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廊坊旅游形象广告正式亮相北京公交车(图)

2015-09-21 09:17:01

8月28日,我市在北京投放的公交车身广告正式亮相北京20条公交线路50辆公交车身,并启动运行。

手绘旅游地图走进廊坊9家新华书店(图)

2015-09-21 09:16:10

9月10日,手绘旅游地图走进市区、香河、大厂、永清、固安、文安、大城、三河、霸州9家新华书店。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