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王晓东等市领导参观廊坊好人善行功德馆(图)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9-18 11:13:39  责任编辑:郑晓娟

王晓东等市领导参观廊坊好人善行功德馆(图)

图为市委书记王晓东等市领导参观廊坊好人善行功德馆。记者李建国/摄

    9月17日,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王晓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辛绍杰,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在市文明办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刚刚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廊坊好人善行功德馆参观指导工作。

    王晓东一行认真观看了馆内的图片、文字、视频,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的介绍,对廊坊好人善行功德馆用身边人的典型事迹教育全社会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廊坊好人善行功德馆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王晓东指出,廊坊好人善行功德馆是推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一个全新载体。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积极推荐廊坊好人、评选廊坊好人、宣传廊坊好人,扩大廊坊好人的影响面,形成廊坊好人模范带动效应,引导和带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自觉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推动市民道德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王晓东一行还参观了我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画创作展。王晓东对本次书画创作展首次将与廊坊有关的历史人物和近期评选产生的廊坊道德模范、最美廊坊人以书画的方式进行创作和展示给予肯定。他指出,这次展览用高质量、高水准的作品,引领大众在艺术欣赏过程中感受到书画背后的精神内涵,从而进一步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召力。希望大家不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促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凝聚实现中国梦的时代正能量。 (作者马珉璐)

    相关新闻:

    廊坊好人善行功德馆16日开馆

    9月16日上午,廊坊好人善行功德馆开馆仪式在九天休闲谷举行。廊坊好人善行功德馆以展示廊坊好人事迹,展示廊坊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突出特色,被河北省文明委命名为河北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详细

相关新闻

王晓东:大力发展新兴产业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5-09-16 10:31:41

9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晓东就项目建设情况到永清县进行调研。当天上午,王晓东先后到永清国际服装城、惠买在线产业基地、新苑阳光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盈珂服饰有限公司、光彩商业中心等重点项目和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王晓东冯绍慧走访教师:做新时代好老师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2015-09-11 08:59:43

当天上午,市委书记王晓东,副市长刘文萍,市委秘书长张金波一行先后到永清县王府社区小学、廊坊市第一中学,察看学校建设情况,慰问一线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当天下午,市长冯韶慧,副市长刘文萍,市政府秘书长张矛到廊坊市第十三中学看望慰问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王晓东会见海外科学家参访团

2015-09-07 09:39:33

9月5日,市委书记王晓东在廊坊国际饭店亲切会见了来廊参观考察的海外科学家参访团一行,就加拿大农业项目合作,成立河北省3D打印研究院、成立河北美国硅谷科学研究院并落户廊坊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廊坊正在把眼光瞄准世界,积极支持全力搭建开放的多层次创新合作平台,吸引海外优质资源落户廊坊,实现多方共赢发展。

王晓东冯韶慧等赴北京考察学习 加快与北京对接合作步伐

2015-09-07 09:39:31

9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晓东、市长冯韶慧等市领导赴北京市商务委、通州区学习考察,就非首都功能疏解、产业转移、项目合作、生态建设、路网对接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旨在进一步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廊坊与北京对接合作步伐。冯韶慧指出,通州是北京的城市副中心,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处于桥头堡位置,当前的建设热火朝天,发展可谓日新月异。

王晓东走访慰问抗战期间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干部

2015-09-02 10:28:05

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廊坊的发展,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为廊坊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9月1日上午,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市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专程到天津亲切看望慰问了抗战期间参加革命工作的原廊坊地委顾问唐作信,向老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