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画创作展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9-17 08:48:02  责任编辑:郑晓娟

廊坊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画创作展

    图为市民在九天休闲谷观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画创作展。(记者刘向/摄)    

    9月16日上午,我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画创作展在九天休闲谷正式开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辛绍杰参观了此次书画展。他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画创作展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种好方式,要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被人们所感悟、所认同,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就要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引领、典型示范,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引导全社会形成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画创作展是我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我市的文化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市民以“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准则,不断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基础。

    活动首次将与廊坊有关的历史人物和近期评选产生的廊坊道德模范、最美廊坊人以书画的方式进行创作和展示。共展出作品300多幅,涉及参展作者160多人,年龄最小的只有4岁,最大的则是年近8旬的老人。(记者吴立业)

相关新闻

李琦书画展将走进邯郸肥乡香泉璞院

2015-09-15 15:39:02

香泉染翰墨,璞院生光辉,9月11日“劲风朗怀——李琦书画展走进香泉璞院”新闻发布会在肥乡香泉璞院营销中心正式启幕,展出时间自9月18日至10月18日。

赵县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

2015-09-14 16:42:25

近日,赵县文联、赵县电视台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展,展出书画作品近百幅。参展作者来自社会各界,既有党员干部,又有农民群众;既有书画名家,又有一般书法绘画爱好者。近年来,赵县书画创作日益繁荣,书画界新人辈出,书画艺术已经融入寻常百姓生活。

衡水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老年书画展

2015-09-11 10:03:21

(记者胡昕)为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弘扬伟大抗战精神,9月10日,“衡水市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老年书画展”在衡水老年大学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中、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市级老领导李忠信、张锡然、尹久成一同出席。

保定市老年书画展开展

2015-09-11 09:21:07

今天上午,“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保定市老年书画展在秀兰珍品馆开展。本次书画展由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共同举办,全市5000多名书画爱好者积极参与。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